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Roc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发布

2018年10月31日 08:0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不论是SUV车型与敞篷版设计的融合、还是大众传统的理性内涵与敞篷车的潇洒自在的交汇,都让人有些意外,尽管如此,大众还是坚定地走上了这条路。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敞篷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沃尔夫斯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诸多设计信息。在路虎极光以及日产楼兰之后,大众也走上了SUV与敞篷版的结合之路。在前脸设计上,敞篷版车型与标准版车型差别不大,而未来的区分点则可能会在车身以及前部保险杠的涂装上。在侧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黑色帆布车顶设计,从A柱延伸到后翼子板上部,新车仍然保留了四个座位,为了照顾这一点,车顶的尺寸明显比一般的两座车型要大,目前尚不清楚新车的前后轮轴距是否会改变,但由于后部车门不再保留,后排乘客的进出将会比较不便。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性感的翘臀设计,而未来放置机构以及收纳帆布车顶,新车的后备厢空间将会有所减少,不利于实用性方面。此外,设置敞篷之后,新车的整体重量将会有所加重。

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无确切消息,而标准版搭载T-Roc车型搭载的则是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此外,从平衡重量的角度考虑,新车或许不会推出全轮驱动版本。

据悉,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将会在2020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首先供应欧洲市场。此前发布的大众T-Roc车型在国内转而成为了一汽-大众探歌,而敞篷版车型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以及进入的方式仍然有待大众来确认。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