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奔驰AMG GT R Clubsport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2018年10月31日 08:0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奔驰AMG GT R车型已然十分给力,但超级跑车的竞争是永无止境的,市场对于性能更加强劲的车型永远有着强烈的需求。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奔驰AMG GT R Clubsport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尽管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这款未来的顶级车型采用了公路风格的配置,并配备了号牌。新车以保时捷RS系列为主要竞争对手,目前新车处于其测试过程的后期阶段。整体而言,新车在设计上与奔驰AMG GT 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部分区域进行了修改。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加犀利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部裙板以及两侧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前部设置了空气萃取器,向挡风玻璃处延伸。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变化不大,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性。在后部设计上,曾经出现在奔驰AMG GT R车型上的中置六边形排气口设计被改变,转而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雷克萨斯F系列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此外,新车还将在奔驰AMG GT R车型的基础上继续减轻重量,原车型的整车重量大约在1655千克左右,结合空气动力学套件上的提升,新车将会进一步优化性能。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奔驰AMG GT R Clubsport车型将会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约合447千瓦)。

据悉,新款奔驰AMG GT R Clubsport车型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同时整个GT R产品线也会进行更新。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发布也会给后续更加犀利的车型打开空间,预计后者将在2020年发布,命名为GT R黑色系列。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