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北京奔驰GLC-L谍照 尺寸超GLE/或提供混动版本

2019年05月15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在2015年末推出了国产的GLC,已经过了先后两次改款升级。日前,我们捕获到了今年将推出的新款加长版GLC-L的实车谍照,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在标轴版基础上进行提升100毫米以上,而2973毫米的轴距表现,已经超过了旗下更高级别的GLE。

奔驰GLC-L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标轴车型设计,新车换装全新家族化外观并引入全新熏黑轮圈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车侧和车尾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不过尾灯有所调整,示宽灯采用了圆环设计,另外,排气孔的设计也更有棱角感了。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海外新GLC内饰设计,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大屏中控,触摸板,全新方向盘及液晶仪表等,整体配置相比现款车型升级明显,并且新车后排由于国产加长处理后表现优越,国产改款GLC-L后排座椅同步支持4/6折叠。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 奔驰GLC-L将继续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未来还将引入混动版本。(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