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北京现代名图谍照曝光 全新造型设计/或明年上市

2019年05月27日 07:1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的测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名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明显的改变,包括采用大嘴式前格栅以及一体式尾灯等,均让新一代名图更具时尚感。从此前北京现代公布的新产品计划来看,全新名图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名图将采用现代全新轿车家族设计理念,前脸造型采用大嘴式前格栅,这也有效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令整个车身更显低矮。细节上,透过伪装依稀可以看出新车将运用与ENCINO昂希诺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组。

车身侧面,全新名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取消了C柱的三角窗,取而代之的是造型更加飘逸的侧窗边框镀铬饰条。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结构复杂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使得全新名图相比老款车型在动感升级的同时更多了几分精致。

车尾部分,全新名图或将运用与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相仿的门形一体式尾灯,科技感不错。而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新车还有望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以进一步增强运动感。此外,我们发现测试车刹车盘上写明该车代号为DU2,这也表明了新车即全新一代名图。

新车内饰的伪装材料还比较厚重,无法看出太多细节,只能确定新车将采用皮质座椅,并且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点评: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名图在上市之初以务实的风格收获了不少好评。的确,在几年前,大多数国内消费者都需要一款配置全面、外形大气、价格又不贵的三厢轿车。不过随着近年来消费结构成年轻化趋势转变,一味务实显然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很显然,北京现代也意识到了这点,全新一代名图造型明显更迎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动感与科技感的偏爱,同时也更加注重质感的表现。尽管新车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表现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相信依托现代汽车在高性能与前瞻科技方面深厚的技术储备,全新一代名图定能破茧而出。(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