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Q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改款效果图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

2019年07月30日 08:4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奥迪旗下SUV的热销车型,Q5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而不久前发布的测试谍照则为车迷们提供了想象的空间。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奥迪Q5改款车型的效果图,预计该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奥迪Q5改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毫米、1893毫米、1659毫米,前后轮轴距为2908毫米。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将会沿用新款奥迪Q7的设计思路,取消此前应用的大尺寸镀铬装饰格栅设计,转而采用六边形蜂窝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矩阵式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科技感更强,前保险杠底部也进行了调整,有些新款奥迪A4的影子。在侧边设计上,新车或将采用全新轮毂设计,配合贯穿的腰线设计更显力量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加敦实厚重的设计风格,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车尾中部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排气布局则为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尺寸也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可能会提供标准版以及S-Line运动版两种选项。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FSI汽油、2.0TDI柴油及3.0TDI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2.0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约合188千瓦),2.0TDI柴油发动机调校分为150、163、190马力三种(约合112、122、142千瓦),而3.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约合213千瓦),最大转矩可达620牛顿·米。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7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海外车媒称奥迪Q5改款车型也有可能会推出油电混动版本车型,与此前的奥迪Q5 55 TFSI E Quattro混动版相似,后者的综合输出功率为367马力(约合274千瓦),纯电动模式续航为40千米。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从新款奥迪A4获得诸多配置,包括了贯穿式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等,现款Q5车型的内饰设计也会进行小幅调整。

考虑到新款奥迪Q5车型发布刚满两年,预计这一后续改款车型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并作为2021款车型发售。(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8-67.8
中型SUV
2.0T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