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宏光Plus曝光 换装1.5T发动机 神车又要发威了

2019年08月15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申报图。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外观一改老款车型刻板的造型风格,融入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

五菱宏光Plus车身整体延续了较为方正的设计,但细节方面融入了诸多时尚元素,使得新车焕然一新。新车车头运用了较多的直线条勾勒,在增强层次感的同时也让新车从正面看上去不再是一味的厚重。车身侧面同样通过立体线条的运用使整个车身更具活力,与车身撞色搭配的外后视镜看上去也不再显得单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车内座椅布局方面,五菱宏光Plus将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选择。

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低配车型配备的是钢制轮圈、纯黑色前格栅、黑塑料裸色门把手/外后视镜等。在此基础上,中配车型增加了前雾灯、前格栅镀铬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影像,并且换装了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带透镜的黑底大灯、后雨刷、黑色窗框等。

作为新车的另一大亮点,五菱宏光Plus动力系统换装了一台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