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宏光”来了,配1.5T+6MT带你飞,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2019年09月21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五菱宏光PLUS实车图被众多媒体报道,从车型命名我们就可以判断,新车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加长,共推出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四种颜色。据悉,这款被多数消费者关注的“大宏光”将于10月上市。

既然是PLUS,车身尺寸必然有所加强,五菱宏光PLUS的整车尺寸为4720/1840/ 1810mm,轴距达2800mm,可以说是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最长、最宽、最大的宏光车型。

其车顶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钻石切割尾灯竖直设计,更彰显大气稳重。加上车身宽度达到1840mm,从视觉上能给人一种更稳重的感觉。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08kW,最峰值扭矩245N·m,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再加上搭载6MT,相信宏光PLUS在空间表面更优异的前提下,仍然能带给喜欢它的那部分消费者足够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