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F-150路试谍照曝光 Coyote 5.0升V8的日子屈指可数

2019年08月27日 08:2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雪皘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四代福特F-150将在2021年亮相,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会有相当大的变化。前不久,我们也曾曝光过福特F-150全电动原型车的路试谍照,除了在新能源方面,传统燃油版福特F-150也将在传统动力上进行一些更新。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传统燃油版本的福特F-150路试谍照,据外媒称,福特将计划淘汰5.0升的Coyote V8发动机,或将被4.8升的V8发动机所取代。

根据谍照显示,原型车车身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还是隐约能看出较现款进行的一些改变,例如前大灯、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将可能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此外,原型车Crew Cab驾驶室似乎比当前一代F-150更长,这意味着乘客将拥有更多的空间。

内饰方面,通过原型车谍照仪表板的部分细节,可以注意到出风口和装饰与当前车型有所不同,同时采用了液晶仪表盘。此外,鉴于RAM换装大尺寸中控屏,预计新一代F-150的触摸屏也将会大得多。

动力方面,2021款福特F-150车型将放弃5.0升的Coyote V8发动机,搭载4.8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大家熟悉的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69N·m。据外媒称,该V8 4.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这些改进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数据可能会让更多消费者关注。此前还传出了该车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22匹,峰值扭矩67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编译:雪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