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极光PHEV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今年后半年亮相

2020年01月21日 10:1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充电口预计将于前格珊处。另外,海外媒体称,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或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根据谍照图来看,如果不是在车门上标上了极光车型,那么很难知道车有什么特别之处。该照片没有显示充电端口,但大概在格栅后面,就像在揽胜P400e PHEV上一样。

据外媒推测,路虎揽胜极光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使用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发动机用来驱动前轮,而电动机主要用来驱动后轮。

陆虎于2018年底首次推出了新的Evoque,并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向美国公众展示。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是其中的选择,它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48伏电气系统,总功率为296马力(221千瓦)。它可以以每小时11英里(每小时17公里)以下的速度运行。消费者也可以在不使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情况下获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版本可产生246 hp(183 kW)的功率。

在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捷豹路虎北美产品和启动计划总监戴夫·拉森(Dave Larsen)表示,该公司为横向发动机布局设计了新的Evoque,并且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该公司的六缸发动机。如果公司想增加功率,那么电气化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案。

目前尚无关于Evoque PHEV何时到达的官方信息,但由于其发展非常明确,因此可能不会等待很长时间,预计将于今年后半年与大家见面。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