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e-t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e-tron Sportback国内首曝 有望秋季上市

2020年04月14日 17:1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e-tron Sportback此前已在海外发布,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首度在国内曝光。作为奥迪e-tron的衍生车型,该车型为继奥迪e-tron后推出的奥迪第二款进口电动SUV,采用溜背设计更具运动感。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秋季在国内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奥迪e-tron相同的设计语言,封闭式亮灰色闭式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了垂直的浅铂金灰色装饰条,凸显豪华感。

溜背造型使车身侧面腰线走势前低后高并搭配黄色卡钳,极具运动气息。尾部贯穿式LED尾灯,延续了当下奥迪的设计风格。车尾带有“50 quattro”,表明其动力版本。

内饰方面,该车将延续奥迪e-tron的设计,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布局战斗气息十足,配备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8.6英寸空调触控屏幕同样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据此前的消息,奥迪e-tron Sportback将提供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个版本。

其中,55 quattro的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561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当启动增压模式后,它可产生300kW的输出功率和664Nm的扭矩并可持续8秒;50 quattro的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则为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续航里程可达347km。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e-tron
奥迪e-tron
指导价:66.98-82.86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8-82.86
中型SUV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