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谍照 将采用三排布局

2020年11月17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自2010年以来,还未进行换代。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谍照,据悉该车将会采用三排座椅布局,据悉将在年底正式发布员,并在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于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所以我们没有办法观察到其整体的造型设计。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车身侧面更加修长,或进行加长处理,不排除将提供三排座椅。车尾部分,车尾灯的设计从目前观察到的来看,预计其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除了全新的设计和三排座椅的布局之外,新一代大切诺基将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或将搭载型号为Tornado的直列6缸发动机、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eTorque(48V轻混系统)以及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将提供插电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