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最新预告图 2021年2月发布

2020年12月11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嘉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三菱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欧蓝德车型的发布时间——2021年2月,相信很多关注欧蓝德的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随着时间的公布,官方还发布了最新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车头会此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的设计走向要更加夸张一些。此外,该车的车身线条平直,预计会和现款车型那样保持较大的车内空间。

其实全新欧蓝德的无伪谍照也已经曝光过了。我们可以看到该车会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上方狭长的LED光源有很强的辨识度。在中网两侧,则设计有C型的宽幅镀铬饰条,具有三菱家族特色。此外,两侧的大灯预计也会采用LED光源。

全新欧蓝德的侧面相比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硬朗很多。它的车顶线条十分平直,腰线力度很大,富有立体感。此外该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配色,A、B、C柱完全涂黑,D柱则加入细长的黑色装饰,这种设计其实在很多中国品牌产品上已经被应用过了。

全新一代欧蓝色尾部的设计也比较耐看。通侧面一样,其尾部线条平直而有力,层次感很强。这款车的尾灯与前大灯想呼应,都是走狭长的风格。该车后包围的造型简洁,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

有消息显示这款新一代产品会和日产的新奇骏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即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会有2.0L和2.4L两种汽油发动机,此外2.4L插电式混动系统也会提供。(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