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一步向S级看齐 全新国产奔驰C级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02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京奔驰国产C级的国内路试谍照,随着前几日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于海外正式发布,国产北京奔驰C级也进入了路试阶段,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会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的造型设计进一步向之前发布的奔驰CLS级奔驰A级、奔驰E级奔驰S级看齐,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部分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也在新车上有所体现,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造型一改现款圆润优雅的气质,更加犀利、战斗。在细节上可以推测出,新车预计将配备360度环影系统。

车身部分,新车造型与奔驰E级相似,并未采用S级的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从谍照图来看,轮毂也是全新的款式。车身尺寸方面,海外发布的全新C级标轴三厢的长度为4751mm、轴距为2865mm,比现款C级标轴三厢长度增加65mm、轴距增加25mm。现款国产C级长轴的长度为4784mm,轴距为2920mm,根据推测,新款国产C级长轴的长度预计将会达到4880mm、轴距将达到2940mm,为同级别BBA车型最长。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从远处看并未与奔驰的A级、S级、E级有明显差别,倒三角形的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与新款S级相同的LED灯组。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并未有设有排气口,而海外发布的奔驰C级标轴的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或许国产后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风格完全与现款S级几乎完全相同,中控台大尺寸的触控屏幕代替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中控屏幕上方有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也改为了全液晶的设计,增加整体的内饰科技感。

目前关于该车的配置和动力信息并未有太多曝光,据预测,新车的售价将在30-40万元之间,部分车型将提供4驱系统可供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