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宠儿EQA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

2021年07月22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A路试车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结构与奔驰GLA极为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的灯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电动车风格。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专属磨砂漆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的车型来看梅赛德斯·奔驰EQA电池包容量为66.5千瓦时,百公里电耗仅为15.7千瓦时,拥有486公里(NEDC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从10%充至80%电量。根据此前相关消息称未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A纯电SUV将于中德两国生产,并在中国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以期满足中国新生代客户的都市出行需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