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唐仕凯:奔驰在华推出“双二十战略”

2013年09月04日 10:45:56
分享到: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刘晓林

“如果奔驰无法在中国成功,就无法在全球‘称王’”,戴姆勒大中华区CEO仕凯日前公开表示,对于戴姆勒集团2020年重回全球豪华车领军者的目标来说,未来两年在中国的投资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为此,奔驰将在未来两年内集中在华实现20亿欧的投资,并推出约20款全新和升级版车型。

唐世凯再次强调了去年年底发布的在华投资建厂战略,称这家大工厂将最快在2014年落成,奔驰的目标是力争到2015年之前将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提高三分之一,达到每年逾30万辆。在20亿欧元投资中,最先成行的将是今年四季度投产的发动机厂,该厂生产的发动机还将在明年对德国出口。

对于产品线的重整计划在上周五的成都汽车展上正式启动,奔驰在该车展上推出一款经重大设计改进的E级轿车;今年三季度,奔驰还将推出全面改版后的旗舰产品S级轿车;明年将推出更加经济的GLA级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这款车也将成为继GL之后奔驰在华国产的第四款车型。

包括扩大在中国的生产能力和销售网络在内,以上中国战略是奔驰扭转在华劣势的努力,也是奔驰全球“2020年计划”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如果2015年30万的销售目标能够实现,中国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的最大市场。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奥迪全球销量的三分天下,而宝马也宣称,中国将在今年成为稳定的宝马全球最大市场。今年上半年,在主流豪车在华均销量上涨,且奥迪奔驰都维持两位数增幅的情况下,唯有奔驰销量出现下滑。分析认为,随着多款新车的上市,奔驰境况有望在下半年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