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穆拉利:福特推进中国战略 林肯明年入华

2013年10月18日 13:3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举办。本届年度主题为“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现场有7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其中150~200人为外宾)、19场会议环节、80多位权威讲演人、100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以下为凤凰汽车独家对话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实录:


 

凤凰汽车:研习福特历史的时候,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03年福特在百年庆典的时候有一句话:发明了发明的发明,可以理解为福特在百年积淀中的一次对自我较为深刻的总结。中国汽车也经历了60年的节点,对于中国汽车业,您有什么样的建议?

答:我觉得问的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我们可以看看亨利·福特最初在创建福特公司的时候的确是有这样一个愿景,就是要创建世界上最棒的汽车和卡车。包括它的质量、安全、燃油经济型和互联性,同时也希望这种车是人人都可以买的起,这样可以让每个人都享受这种驰骋在公路上的自由感。我对你这个问题的回答就是首先要以用户为中心,了解他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最看重的是什么,并且用更少的时间和更少的资源来实现他们的需求。

凤凰汽车:福特对于中国汽车产业将会做出哪些贡献?

答: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相信福特公司确实是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了一定的力量,另外我们对于能源独立和能源安全也做出自己的贡献。还有一点我们非常引以为豪就是我们对于环境的可持续性也是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并且制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凤凰汽车:作为全球汽车集团的老总,您到访中国的次数算是比起其他老总们来说更多一些,这一定是福特在中国积极推进战略的信号,目前福特在中国的战略推进如何?您是否满意?

答:非常的满意,您说的没错,我个人也是在过去的几年中非常关注中国的消费者这一块,我以前在波音工作了37年,在所有波音飞机的设计过程中,我们会吸纳很多中国的航空公司和中国的旅行者他们的意见。现在作为福特公司的总裁,我再次有机会可以向中国的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

凤凰汽车:林肯入华这方面有一些新的进展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

答: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林肯入华。林肯是多年以来一个非常伟大的品牌。我们现在正在重振林肯品牌,我们已经在美国推出了林肯的MKZ新车型,反响非常好。而且我们也已经宣布中国将作为林肯引入的第二个全球市场。所以可以看出来我们的两大重点关注的市场就是美国和中国,这个时间就是明年,我们非常的兴奋。中国将会迎来第一辆林肯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