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王锡高:江铃汽车有计划“海内”并购

2013年10月18日 15:2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举办。本届年度主题为“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现场有7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参会(其中150~200人为外宾)、19场会议环节、80多位权威讲演人、100家中外媒体现场报道,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以下是江铃集团董事长王锡高接受凤凰汽车采访的实录:


 

凤凰汽车:江铃打算收昌河是吗?

王锡高:我不是很清楚。江铃汽车是上市公司,上市公司任何信息发布都要通过正规渠道,我确实不太方便。

凤凰汽车:简单问您一个问题,咱们自主品牌提升路径您觉得怎么提升的?尤其海外并购,您是鼓励还是不倡导,因为很多人认为海外并购得不偿失,咱们江铃未来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王锡高:我们现在在考虑海内并购,在海外有合适的关键的零部件我们还是想买的。

凤凰汽车:想买哪方面?

王锡高:关键的零部件。

凤凰汽车:海内并购是指我们省内昌河这一块吗?

王锡高:我不是这个意思。

凤凰汽车:江铃不是说有一个传言收昌河。

王锡高:我刚才好像回答过这个问题。我们的信息是要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发布,我们不通过正常渠道去发布的会,会受到证监会的谴责。这点我非常抱歉,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