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孙刚:进口车需要让消费者了解品牌内涵

2013年11月27日 11:2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1月26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影响2013(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在京落幕。本届大典围绕“纵情光影 至臻盛宴”为主题展开。光影,是阳光照射下形成的阴影,也比喻光阴、时光。亦如忘却心扉的枷锁,也如拂过脸颊的海沙。同时,《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女士携《汽车族》杂志精英团队一同见证了2013年度进口汽车各项大奖的诞生。凤凰汽车现场采访了《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女士。

凤凰汽车: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已经举办了六届了,这个活动对于进口车市场,对于《汽车族》杂志来说意味着什么?

孙刚:因为是这样,汽车族我们最长项的还是汽车专业方面的评测,就是主观评测是我们最长项的东西。其实在进口车这个市场,我刚才也讲了,我们很多消费者钱多,但是对汽车的了解比较少,就是所谓的土豪,但是我觉得如果作为一个专业的媒体,我们能够给大家每年梳理一下我们市场上在售的车型,进行一些技术方面、专业方面的指导,我相信这个对于消费者是非常有帮助的。

凤凰汽车:咱们这次这个评奖的标准是经过网友投票居多还是什么?

孙刚:主要靠测试,我们汽车族的评审都是我们自己的测试。

凤凰汽车:就是专业测试?

孙刚:对,通过专业测试来评定的,相对专业性会比较强一些。

凤凰汽车:今天颁那么多奖,您个人比较喜欢哪款车型?

孙刚:我都喜欢,因为我觉得每一款车它都有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消费群体,没有说谁更好,但是我觉得它每一款车都是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比较优秀的车型。

凤凰汽车:您觉得咱们告别土豪的时代,优秀的进口车厂商应该在市场营销包括车型设计需要做哪些新的尝试?

孙刚:我觉得首先大家信赖进口车首先还是品质,对品质、品牌的认可,所以首先就是在自己的产品非常好的基础上能够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品牌内涵,能够选择自己比较个性化的车型,能够使消费者在消费的中间信息能够比较对称,我觉得这个就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