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副市长:北京目前没有拍卖车牌的计划

2014年01月16日 09:19:55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刘春瑞

昨日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在政务咨询会上表示,北京没有研究机动车车牌拍卖这项工作,网传北京将拍卖车牌不实。

同时,在政务咨询现场,北京市交通委委员容军也表示,北京市目前没有拍卖车牌的计划。北京曾经考虑过拿出一部分车牌来拍卖,但最终还是决定采取摇号的方式。

今年北京市开始实施新的购车摇号措施,新的摇号政策放开了法院拍卖带牌机动车的限制。具体实施方案由北京高院确定。随后,有网传消息称北京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调整摇号政策,将一部分车牌进行拍卖。

有记者问,北京是否要拍卖号牌,分管交通的副市长张延昆表示,市政府没有这项工作的研究,网上所传的内容不实。

市交通委委员容军表示,短期内北京市的指标调控政策不会进行大的调整,拍卖方面,北京和上海的环境还是不一样,不能完全照搬上海的模式。目前的购车摇号办法,是在综合考虑了多方因素确定的一种在这个时期内最为“公平”的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