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韩泰轮胎金伦镕:今年增加800家专卖店

2014年04月20日 09:3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老总。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韩泰轮胎营销战略总经理金伦镕先生。金总您好。

金伦镕:您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韩泰轮胎此次参展阵容。

金伦镕:这次我们主要以四种概念为主展示了我们的轮胎。第一种是非常重要的概念轮胎NPT,第二种是根据市场增长率非常高的一个高能UHP轮胎,第三种是公司非常重视的高端OE配套的一个轮胎的系列,第四种是我们现在在赞助的一个高端汽车赛事DTM赛事用的比赛轮胎。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2014年除了这些,我们还会推出哪些新产品?包括哪些细分市场的写新产品?

金伦镕:刚才也说了,我们展示大概四个类别的轮胎,首先我们今年会上市高性能UHP轮胎,第二是高端配套上的产品我们计划在今年上市。除了这两种类型以外,如果按照花纹来说的话,我们今年计划在高性能K117这个花纹,另外更注重舒适型轮胎是H452花纹,为了中国开发的一个低阻力轮胎叫H308的轮胎。

主持人:我们刚才听了2014年会推出很多新产品,2013年韩泰轮胎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在推出这么多新产品的基础上,2014年对于销量的预期是什么样?

金伦镕:在汽车市场和轮胎市场来说的话,中国是对比其他地方来说是非常高增长的一个市场。继续着去年的增长,根据中国汽车的增长,我们计划达到10%的增长。我们现在为了达成这个增长,做三个方面的努力希望能达到20%的增长。第一点是在产品方面,刚才我也介绍了我们会推出很多新产品,特别是以高性能产品为主来推出新的产品。第二点我们认为对于乘用车轮胎来说,最重要的是一个渠道方面的建设,就算是再好的产品如果没有机会介绍和展示给消费者的话,也很难有很好的销售。作为这种载体,我们计划开发更多的专卖店,现在我们大概有2400多个专卖店,今年计划再增加开发800家,达到3000多家的专卖店的数量。第三点是的广告和促销,其他的营销动,特别是今年我们更多的来宣传赞助的高端赛事DTM,7月份的时候我们会根据DTM上市新一个新的广告,DTM还有一个计划在9月份中国的广州有一站分站赛。在广州的比赛里面大家可以看到像奥迪奔驰宝马高端厂商装配的韩泰轮胎在比赛的场景,也能让大家对韩泰形象有一个提升。

主持人:我想知道您刚刚说2014年可能会增加800家经销店,主要分布在哪些地方?在三四线城市或者一二线城市,哪个比较居多?

金伦镕:您也了解,现在中国2000万的汽车市场,除了一线城市以外,二三线城市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增长,像去年我们以一线城市为主开发了专卖店,到今年我们在二三线城市也是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