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井口一成:一汽丰田2014销量目标66万辆

2014年04月20日 09:4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老总。以下为访问实录。

凤凰汽车: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北京车展,有幸请到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副部长井口一成,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一汽丰田在北京车展情况?

井口一成:今天展出全车系,一共10个车系,包括国产车和进口车,参展车一共16台。其中包括全新卡罗拉、去年改款的全新威驰、全新RAV4和新锐志

凤凰汽车:我们知道COROLLA卡罗拉是非常历史悠久的车型,简单介绍一下COROLLA卡罗拉历史情况?

井口一成: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一共经历了十代车型的演变,在全世界创造了4000万台的佳绩,并且在全球400多个国家都有销售。本次车展我们为大家带来了第11代卡罗拉。

凤凰汽车:第11带卡罗拉选择古天乐作为代言人,我们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井口一成:我们这次选择古天乐先生作为代言人,是因为他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偶像,这与我们卡罗拉的形象非常吻合,我们希望把它的魅力传达给大家。

凤凰汽车:一汽丰田作为国内比较早的合资企业,2013年销售量完成多少?今年销售目标是多少?

井口一成:13年一汽丰田销售达到了56万台,今年我们的目标为66万台,同比增长18%。

凤凰汽车:第11代COROLLA卡罗拉选择古天乐代言,未来一汽丰田年轻化路线基于怎么样的考虑?

井口一成: 年轻人比较多,趋于年轻化,符合时代的潮流,更加动感、更加时尚,所以我们希望符合新一代年轻人需求。

凤凰汽车:除了卡罗拉以外,公司未来在小型车市场的战略和布局是什么?

井口一成:卡罗拉是我们今年主要的目标,去年上市的威驰基本覆盖了年轻化的市场,我们将会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做出不同的改善。

凤凰汽车:一汽丰田今年中国社会责任做出很多努力,未来一汽丰田有没有新的规划目标?

井口一成:主要一汽丰田有三个方面的重点:包括安全、环保、育人,简单来讲安全是面向儿童的安全交通教育做出相应的努力,包括环境方面节油车领域也会加大力度。

凤凰汽车:中国限购有增长的趋势,你怎么看待可能对一汽丰田的影响?

井口一成:我们主要回答是,限购对我们汽车市场有影响,包括中级车、高级车都有相应的影响,作为车企开拓自己的视野,随时根据市场的变化会调整。

凤凰汽车:我们有经销商老总专题,代表北京经销商老总问一个问题,2014下半年对一汽丰田有什么诱人的金融政策出台?

井口一成:这个问题先卖一个关子,希望大家继续期待。在我理解这个应该说应对经销商金融支援,刚才提到一汽丰田有十款车型包括今年有新车上市,在新车肯定给一定的金融支援,因为车型不一样,根据市场需求和客人市场需求做出相应的制定。

凤凰汽车: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