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旅游助增SUV市场

2014年04月20日 16:5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访问各大车企老总。以下为访问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车展凤凰汽车前方报道专访间,现场请到了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 苏南永先生。

苏南永:你好。

主持人:首先介绍一下本次北京车展的阵容?

苏南永:首先非常高兴通过凤凰汽车网跟网友见个面,并且非常感谢网友们多年来支持东风悦达·起亚。我认为北京车展已经成为世界最高最好的最顶级的车展,世界所有的汽车人士都很关注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也很重视北京车展,这次北京车展跟起亚汽车联手带来了18款车型,有概念车、新能源车、目前销售量产车和不久将来要上市的新车。今年给客户提供的一个看头起亚将来全球展台新设计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了。

除此之外今年6月份有个世界杯,我们展台里有世界杯的展区,有世界杯的车型和互动体验的内容。

主持人:能不能详细的跟网友介绍一下这次K4和之前的车型有什么特点?

苏南永:东风悦达·起亚从今年开始轿车起名的时候利用K,SUV利用跑系列,一个是轿车的K系列,SUV是跑系列来起名。K4这款车是在K3、K5之间的一款车我们投入了不少的精力,K4这款车开发已经反应了K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上市后的倾向,并且开发的阶段在国内市场,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挖掘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期待,到底需要多大的空间、多大的性能,需要多么高科技的配置等等。

并且这款车专门给中国市场研发的专用车,继承了以前K系列的好处,充分反应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这款车上市以后肯定会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前面已经讲了,这是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一款新车,起亚的设计师对中国也很了解,也是通过研究把一些设计概念里充分反应了国内市场所需要的东西,我相信,有了这些工作K4上市后会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主持人:K3S刚刚上市,未来我们的市场营销是怎样的?这款车的目标销量是多少?

苏南永:到现在为止国内市场三厢车的表现肯定好于两厢车,但是我认为将来国内市场以年轻人为中心的两厢车的市场会逐步的扩大,从梧州市场的例子可以看到,因为年轻人要年轻活力和个性化还是喜欢两厢车,两厢车有独特的空间以及停车的便利性,以及两厢车配置不亚于三厢车,年轻人会更加的喜欢,而且发展的速度会加快的,我们看好了将来国内市场两厢车的发展势头,我们专门开发了K3S这款量产车。

K3S研究了很多东西,这款车很时尚很时髦很漂亮,每个角度都很帅,我们想了到底找谁做它的代言人,我们找来找去最后选定目前在亚洲最热门的360帅哥李敏镐,他是非常乐意的接受了我们的建议,他也看好了这款车,他的形象和我们的K3S比较贴合,到目前为止也是获得了比较大的成功,下一步也是李敏镐搞一些活动,他的形象很健康很有活力,我们的K3S也是很有活力,我们是希望通过做更多的活动来提升知名度。

K3S月销量最少突破六千台吧。

主持人: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很多款都是属于紧凑级的SUV,那么我们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苏南永:我认为手里有钱了追求独特的旅游的愿望,旅游增加了SUV的市场会更加的扩大,我们看好了市场的趋势,我们早就开始准备整个SUV市场的全系列的产品,今年4月左右要推出小型SUV的新车,紧跟着要投入中型的SUV和大型的SUV,在轿车方面我们要准备全新的产品,SUV细分市场里也准备大中型全系列的,包括MPV。

主持人:现在已经是4月份了,我们第一季度的销量完成了15万辆,今年全年的销量完成情况介绍一下?

苏南永:东风悦达·起亚去年实现了五十四万七千台的销售,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了十五万七千台的销量,如果这个销量保持的话今年我们的销量是可以完成的,还有今年两款新车,今年整个目标是可以完成的,并且车市的大环境也是还可以较乐观的,年初很多专家预测今年的汽车市场增长率是11%,一季度结束以后仍然是13%的增长率,所以我认为车市环境好,本身又有性价比我们也会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

主持人:我们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即将投产了,能不能介绍一下情况。

苏南永: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今年1月21日正式投入使用,设备产能达到70万台,最大产能是百万台,下一步按照我们的计划一个一个投入在第三工厂生产,为了提升品牌一方面准备好更好的产品,另外为了提升品牌做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下一步准备很多公益活动,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仅仅卖产品还要参与社会的活动来共同发展,这是企业发展的方向。

主持人: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