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李亚:新兴媒体对传播生态将产生冲击

2014年06月06日 04:2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5日晚,山城——重庆。“2014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此举行。面对新的汽车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关于车企营销变革与媒体转型话题,吸引了多位业界精英的共勉和探讨。

以下为凤凰网COO李亚先生致辞。

今天非常高兴,今天是汽车人、媒体人、营销人、互联网人的一个大派对,除了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之外也是一个致敬的夜晚,向我们的汽车营销人,汽车媒体人致敬。

在这个时代作为汽车人、媒体人是非常幸运的,我们共同受益于一个转型的时代中中产阶级的崛起、城镇化的步伐加快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市场。中国的互联网业在全球的发展可以说现在直逼第一的美国,汽车更是连续五年产销世界第一,我们共同受益于这样一个时代带来的机遇,也共同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比如像汽车领域我们过去几年所面临的本土品牌相对市场份额的下降,以及新能源、污染、拥堵等等问题。在媒体领域今天来的非常多的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人,我们都共同面临着像新旧媒体的融合创新,以及新兴媒体对于我们的传播生态的冲击和转变。

这些挑战和机遇都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梦想和机会,我想这是我们能够在重庆车展,重庆汽车论坛这样一个夜晚举办这些一个致敬活动的基础。凤凰网得益于这个大时代的背景,衍生自一个传统的电视媒体,凤凰网今天访问量排在综合网站的第七位,我们每天首页访问量仅次于百度,凤凰网有幸作为主办方与重庆晚报和汽车周刊,与主流汽车媒体联盟和汽车智库一起举办这样一个汽车之夜向我们的营销人员致敬,我们对于未来的汽车和媒体共同推进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社会,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更加现实的梦想,我们希望能够携手一起努力,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