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八郷隆弘:反垄断体现法制完善 本田配合

2014年09月06日 17:0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中国汽车反垄断大棒已经抬起,最终落向何处及力度几何,成为业界关注重点。就在形势愈演愈烈之时,本田技研工业(株)常务执行董事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八郷隆弘在“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现场接受了凤凰汽车独家采访,他认为:“中国国政府的反垄断决定是法制化完善过程的标志。”

而当问及“国家反垄断对本田调查是否会对其在华发展构成影响”时,他指出,“所有的调查我们都会积极配合。”

以下为现场采访实录。

凤凰汽车:对于近期中国政府对汽车行业的反垄断调查事件,你对此有什么观点?

八郷隆弘:我认为中国政府的行为是一个法制化完善的过程,作为车企来说我们会积极配合,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遵从法律执行。

凤凰汽车:此次调查对于未来本田在华发展是否构成影响?

八郷隆弘:和其他车企一样,未来我们将更先进的产品及服务带到中国,对于政府的调查,我们也会给予权利支持。

凤凰汽车:在反垄断调查的过程当中,企业都做了哪些配合工作?

八郷隆弘:目前很多细节我们不便透露,但是我们会尊重并严格执行政府的决定。

凤凰汽车:在最近的反垄断调查过程中,有没有体现法制化管理,在程序上,在整个调查的步骤上?

八郷隆弘:我们对内容没有掌握的太多信息,但是我们相信这个调查是根据法律严格执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