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郑友添:中国宾利车主满意定制服务

2014年09月17日 12:0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胡津南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15日,宾利品牌体验周在上海世博园开幕。本次宾利品牌体验周除了展示宾利诸多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和95年辉煌历程的同时,更是将首次引进中国的宾利定制工作室(Bentley Studio)搬进了体验周展厅。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在开幕仪式前,接受了凤凰汽车的专访,畅谈了宾利专属定制服务等话题。

郑友添先生专访

亨利▪福特先生在1913年开发出了世界第一条汽车生产流水线,将当时的汽车生产效率提高了数千倍,使得汽车不再是富人的象征,走入了寻常百姓家。然而就像汽车没有取代骏马、卡西欧没能取代百达翡丽,手工打造的超豪华车在100多年后依旧为全球成功人士所追捧。作为全球超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导者,宾利汽车不仅为全球各年龄层次的成功人士提供着慕尚飞驰欧陆等成功时的奖励,还为崇尚个性、品味的他们提供了宾利专属定制服务。郑友添先生介绍,宾利至少一百个车身颜色,且可以打造成双色,这样车身外观既可以选两百个颜色搭配;内饰皮革然有八个不同颜色,再做双色就是十六个,在这些显性环节既有超过3000种不同的搭配。如果在加上座椅刺绣等环节,可完全避免车主与朋友间“撞车”的可能性。

相比欧美豪华车、超豪华车车主,中国车主相比要年轻10-15岁,因此相对定制服务更倾向于“眼见为实”与“即刻成功”的提现车,甚至还造成了某些豪华品牌SUV加价几十万提现的情况。对此郑友添先生表示,中国的宾利车主已经开始倾向于“专属、定制”,来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座驾,而且这部分宾利定制车主,很满意宾利的服务。同时郑友添先生也谈到,美国、日本客户大概是经历了十年的时间来全面接受定制,参考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宾利认为五年时间即可走完这一步。今天把宾利定制工作室(Bentley Studio)带入中国,更多是着眼未来、抢占先机。

宾利作为超豪华车,雇佣司机的比例远超其他品牌,在售后服务中体验宾利尊贵服务的极有可能是车主的司机而非车主本人。然而郑友添先生介绍到,宾利的服务是针对车而不是针对开车的人,无论驾车来进行售后服务的是任何人,都会不折不扣的体验宾利尊贵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