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王侠:全球专家共助汽车论坛国际化

2014年10月15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未来将有至少三家的自主品牌企业会立足国际市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在10月15日的“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中国汽车工业近十年来发展迅速,成就瞩目,只有经过激烈的竞争,才会有优秀的自主企业脱颖而出。”

谈到本次论坛的亮点时,王侠表示“大会邀请了樊纲和倪光南等经济学家做演讲,将从另一个视角研判汽车产业。”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和转型升级力度的加大,汽车产业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从经济学的角度出发,可能会提供一些新的思路。”

通气会上,王侠采用中英文对本次汽车论坛进行了介绍,从侧面体现出全球汽车论坛的国际化趋势。同时,王侠也希望邀请到更多的国际专家和学者参与进来,将汽车大国的经验带到中国。

全球汽车论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于10月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

据悉,论坛重点关注的议题有: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心与行动;“走出去”再思索,互联网“冲击”传统汽车产业;市场需求转型与企业创新;汽车金融;车联网与自动驾驶车辆;中国汽车经销商的转型;环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等18个国家和全国21个省市的1005名中外嘉宾将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