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雷新:互联网汽车的核心是用户体验

2014年10月16日 15:0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以下为互联网“冲击”传统汽车产业这一分论坛雷新的演讲实录。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应该说中国来讲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的确来讲是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大家在这来分享交流一下。的确目前没有人怀疑我们已经今日了一个大互联的时代,就像大家每个人智能手机,每个人都能便利的通过这种终端互动的联系。汽车应该说可以说作为在互联时代也应该更渴望在汽车能够享受网络的便利,利用汽车建立人性化的关系。我认为用户体验应该是互联网汽车的核心内容,现在像汽车行业进行很多创新和探索。英菲尼迪以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进行创新。今年在原有的基础上英菲尼迪,和智能化的升级,智能的双屏交互系统。这种实现也是通过手在平面滑动来实现的,是有这种同样的操控的体验,同时在刚刚举办的巴黎车展上,代表着英菲尼迪应该说,增加消费者的互动,也就每位乘客配制了智能显示系统,而每个乘客来进行印象的处理,跟在车内来进行相应发展,互联网为汽车提供了想象立的空间。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微博等方式,我们与消费者建立了一种互相学习的一种双向的关系,对于消费的意见和交流利用利用大数据进行交流。通过挖掘互联的大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包括3D的发展,未来有更多想象的空间。从英菲尼迪,我们认为在互联网思维中,情感层面的体验,应该说是用户体验最重要的部分,应该说在我们以前的研究发面,因为我们感觉车的造型设计跟一个人的风格就类似于穿着的打扮,但在互联网时代通过大家的分享,通过分享当中我们客户有类似生活的价值观,希望有更多的沟通。

在未来我们也通过品牌的角度品牌的核心价值为消费者创作相应的消费,从这个角度,英菲尼迪传递自己的品牌个性,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把“敢爱”作为英菲尼迪的品牌。通过这多个互动活动向消费者传递的我们品牌以及能够硬气相应的共鸣,英菲尼迪最受关注的案例,于湖南卫视的节目《爸爸去哪儿》合作。同时今年英菲尼迪中央的美食品牌《舌尖中国》。吸引了8000人参与,同时作为英菲尼迪在情感营销领域最新的尝试,联合出品模式,我们与深圳卫视联合出品了《急速前进》,这一部不一样的节目。借鉴最新的互联网科技,我们试图去改变去尝试去创新人与辆创新的渠道增强消费者的情感体验。这种探索刚刚刚才,但是我相信创新,汽车互联网的时代将会更美好,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