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Kunkel:本地机械件供应商落后外国5年

2014年10月17日 16:0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以下是李尔公司亚太区总裁Jay K Kunkel的发言实录。

Jay K Kunkel: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Jack对我简短的介绍,非常高兴再一次来武汉,我觉得今年的论坛安排非常的好,非常的成功

现在我主要是负责李尔公司亚太区相关的业务,简单给大家说一下李尔的业务,我们有两大业务,一个是座椅的技术和相关的电气设备,包括新能源的电气化的技术,是我们主要的业务。我们在中国有3万多员工,全世界各地有我们的分支机构,在全球我们一共有数十万名员工。我们很快就会进行我们这个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创新和研发的中心,明年会在中国建立这样一个中心,相信有一些已经拥有新能源的技术和设计能力的供应商会加入到我们供应商队伍之中。

Jack你提到本地供应商他们在机械件供应方面的能力,我们在后面会谈到这个问题,你说到他们是不是落后外国的同行五年,我觉得这是比较现实,最好是分技术来看。有些地方实际上差距不只五年。

但是在我们会议可能我们在这要谈的就是怎么样缩短这样的差距,或者说这个差距是不是能够弥补,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如果不去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有什么影响,实际上最终会影响到中国本地的主机厂,包括海外主机厂的情况。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一个话题。主机厂往往他们会受到很多的注意,但是不仅仅在中国,在欧洲,在美国这个技术往往是来自供应商那边的。

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话题,非常切实的话题,我希望在后面的专家讨论可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