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颜宏斌:4万定价满足客户需求 非绞肉机

2014年10月17日 19:0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球汽车论坛第五届年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召开。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整个论坛期间设有16场会议环节、8场新闻发布会、78位演讲嘉宾,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汽车产业的未来,寻找向上的力量。本次论坛,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独家专访。

论坛期间,凤凰汽车对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进行了采访,颜宏斌认为,新上市的R30四万以下的定价倒不是为了针对竞争对手做绞肉机,更多的是满足目前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来制定价格。

以下是专访实录:

凤凰汽车:近期启辰新品规划是什么?简单介绍一下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颜宏斌:我们下一款产品是是大家关注的SUV车型,这款SUN车型我们将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

凤凰汽车:4万以下的“绞肉机”式的定价方式是如何确定的?对于启辰发展有何意义?

颜宏斌:这个四万元以下的定价我觉得倒不是为了针对竞争对手做绞肉机,我们更多的是满足目前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来制定价格。当我们的消费者有这样一个收入的时候,同时消费者更愿意买到一款品质更好的车的时候,那我们又能造出这款车,那我们就为他提供这款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事实上,打给我们这款R30推出来的时候,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很快的确定了R30车型的市场地位,充分验证了我们这一设想。

凤凰汽车:目前,晨风在中国哪些城市可以购买?销售情况如何?

颜宏斌:晨风是我们九月刚刚上市的一款纯电动车,目前主要销售是面向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武汉以及杭州这样的一些大型的中心城市。截止到目前全国的订单已经超过了300多台,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已经超过了我们的市场预期。我们现在正在和当地的政府洽谈一些关于上牌和补贴这样明确的事情。

凤凰汽车:晨风作为聆风的国产车型,后续车型是如何规划的?

颜宏斌:晨风是基于聆风的平台,根据中国市场需求所改造推出的一款车型,后续的我们会根据中国消费者使用的一些反馈意见会不断的完善我们这款产品,凑未来来看肯定会有新的电动车型的推出,但目前还不能透露一些更深入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