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李钝:依维柯坚持进口、出口和本地化

2014年11月20日 10:1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一个全国性车展,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各家车企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是依维柯中国市场总监李钝的访谈实录。

依维柯中国市场总监李钝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2014年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依维柯进口商用车销售市场总监李钝李总。

李钝: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李钝。

凤凰汽车:李总,您能介绍一下全新亮相的Daily的情况吗?

李钝:这款新车是在9月全球同步发行的,也是从3.5-7吨的轻型商务车。

凤凰汽车:依维柯对于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期许?

李钝:希望填补在6-7吨,甚至更高以上吨位的区间空白,可以用于短途物流与房车改装之类。

凤凰汽车:Daily与南京依维柯产品属于不同的市场,未来是否考虑利用依维柯的生产基地国产化或者作为生产基地进行外销?

李钝:这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希望通过进口方式把新产品带到中国来,当市场有好的反馈之后,就会把这个车进行国产化,之后还会带入更新的产品到中国来,让中国客户能用到技术高端的车和性价比好的汽车。

凤凰汽车:中国的铁路建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区域内公路物流市场会成为未来一个增长点,重卡Stralis在市场反应如何?

李钝:铁路建设方面,我们更多是用的Stralis牵引车,用于长途重载运输,今天我们展示了Daily、Stralis和StralisHi—Way三款车,涵盖的吨位从3.5吨到200多吨的车辆,希望这次能展示不同吨位、等级以及不同应用的车,向所有的客户和观众朋友展示。

凤凰汽车:全新的Stralis这款车是否考虑移入到上依红?

李钝:上依红运用了依维柯上一代的设计技术,驾驶室的设计有很多雷同的地方。另外可以看到,我们与上依红的发动机都是同样的发动机,大家都源于同一个地方。上依红目前和依维柯有很多的技术合作。但是我希望这个新车型在中国有一定销量之后,能够有国产化空间的时候,一定会把这个产品带到中国来。

凤凰汽车:StralisHi—Way的目前销量是怎么样的?

李钝:刚刚起步,但是现在的反馈是,在成都、四川、云南、广东的普遍市场反响非常好,我们做过调研,这款车和竞品车做过统计比较,结果是每一趟货可以节约1200人民币,这对于他们来讲是很可观的。

凤凰汽车:我们未来的销售网点布局规划是怎样的?

李钝:目前的网点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四川、广东、深圳。现在非常希望能够有华东一带如上海、浙江、江苏的有志之士加入到依维柯(中国)的销售网络来,我们正在积极招募这一带的经销商。

凤凰汽车:能再介绍一下未来简要的发展战略吗?

李钝:我们始终坚持出口、进口和本地化,就负责进口的业务,把欧洲的产品代入中国,出口是在所有的欧洲企业中,到目前为止是唯一一家让中国的产品,例如用依维柯的网络出口,同时用合资企业的产品按照依维柯的目标,享受依维柯全球的售后网络。我们希望把欧洲的产品带入中国,利用现有的两个合资产品和一个发动机企业来把欧洲产品更有效、高效的展现给中国的商务车客户。

凤凰汽车:特别感谢李总来到专网间现场,祝愿依维柯产品能够热卖。谢谢!

李钝: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