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磯部裕次:全新凯美瑞将在明年一月上市

2014年11月20日 22:3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拉开大幕。作为本年度汽车界最后的全国性车展,广州车展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近百款新车首发上市的同时,各家车企的未来战略也一一揭晓。在本次车展期间,各大车企老总做客凤凰汽车访谈间,就企业战略、技术、市场等方面进行解析。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值得网友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以下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市场营销部副部长磯部裕次的访谈实录。

广汽丰田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磯部裕次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现在是2014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我们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市场营销部副部长磯部裕次先生,请您给我们凤凰网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磯部裕次:下午好,我是广汽丰田的磯部裕次。

凤凰汽车:首先请部长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广汽丰田在车展上有哪些亮点?

磯部裕次:我们主要的车型,是去年年底刚刚发布的致炫和中级车雷凌。致炫方面,我们今年参加了中国房车锦标赛,我们从开始就一直参加这个比赛,我们把比赛的实车也带到了车展现场。在雷凌方面,我们也进行了特别的外观改装,同时把TRD这款车型进行展示。除此之外,还有逸志跨界版和汉兰达。当然,最主要的车型还应该是凯美瑞,全新凯美瑞在昨天正式发布。在11月23日将要在广州举行的广州马拉松比赛上,广汽丰田将作为它的赞助商,全新凯美瑞以及雷凌等新车,也将作为引导车和裁判车,到时候也希望各位观众关注和支持我们。

凤凰汽车:全新凯美瑞的设计理念是“激情与理性”,我们应该如何理解这个理念?对于全新的凯美瑞,我们进行了哪些改进,它的核心卖点是什么?

磯部裕次:此前凯美瑞是一款追求高品位的中高级豪华车型,这代表的是“理性”。而全新凯美瑞,在传承现有凯美瑞的理性优点的基础上,在外观进行改变,使得更加富有激情和活力。所以,全新凯美瑞的车型定位就是“激情和理性”。此次,全新凯美瑞2.0L车型搭载了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两套喷油系统智能协同,实现同级顶尖的动力与油耗水平。

凤凰汽车:刚才您也提到了另一款刚刚上市的车型雷凌,上市以来雷凌的市场表现如何,今年能否达到我们的目标?请您介绍一下。

磯部裕次:雷凌是今年7月28日上市,到目前有3个月的时间,它的销售量也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而越来越多。目前,雷凌销售台数达到1万台左右,我们对雷凌的未来销售充满了信心。今年1-10月份,广汽丰田共销售30万台,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同比来看,1-10月份,在销售同比增长24%。在剩下的11月和12月,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付出一切可能让销售量逐步提升。

凤凰汽车:广汽丰田在2015年的销量目标是否方面透露一下呢?

磯部裕次:具体的目标现在还不便于透露,我们所努力的方向应该是一致的。特别是小型车致炫、雷凌还会继续成为主打车型,全新凯美瑞也即将上市,我们也会努力提升凯美瑞的市场销量。

凤凰汽车:我想问一下磯部裕次部长,能否介绍一下合资自主品牌领志,它未来的规划是怎样的?

磯部裕次:今天,我们也对外发布乐自主品牌车型领志,这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凤凰汽车:它未来是否会像东风日产的启辰一样利用现有的品牌进行开发,从而形成自己的产品系列?

磯部裕次:具体的规划现在还不便于透露,但是现在很多合资企业也会推出了很多的合资自主品牌,有些发展非常不错,我们今后在自主品牌方面的发展也不会楼下,肯定比他们做得更好。

凤凰汽车:特别期待领志品牌能够发展壮大以及广汽丰田未来的表现,再次感谢磯部裕次部长来到凤凰汽车访谈间。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