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华晨华颂-华颂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邢如飞:华晨新SUV中华V3将于5月上市

2015年04月20日 10:3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此次车展,共展出1343辆汽车,各家车企争奇斗艳,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

以下是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年上海车展凤凰汽车采访现场。

坐在我旁边的是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先生。邢院长,跟网友打个招呼!

邢如飞: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华晨汽车的邢如飞,早上好!

凤凰汽车:这次来上海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

邢如飞:今天华晨汽车带来了8款整车和8款发动机,包括高端商务MPV车型——华颂7,同时本次车展的主角——中华V3首次亮相,金杯品牌也有4款车型参展。

凤凰汽车:其中的亮点车型、主打车型,能不能详细介绍一下?

邢如飞:这次带到上海车展的首发车型中华V3,是一款高性能智控SUV,以“敞开想 放肆动”的V态度面向85后的年轻人,主打年轻、个性市场,所以车做得很酷,1.5T的动力匹配也很好,我们期待着中华V3在上海车展有个不错的表现。

另外我们的华颂7,是我们11月份在广州车展发布的,已经在3月27日正式实现销售了,也是华晨汽车走向高端的一个标志性车型,主打的是中高端的商务市场,7座全尺寸的大MPV车型,也很不错。

凤凰汽车:这个主打高端MPV,是不是华晨看好这个市场?

邢如飞:对,华晨做MPV有很多年历史了,这次我们新推出的华颂品牌,主要是把我们的商用车系列进行一下整体升级。华颂将来是我们华晨旗下高端商务车的产品系列组合。

凤凰汽车:过去两年MPV市场真的发展挺不错,您觉得未来MPV会继续是蓝海市场吗?

邢如飞:应该是的,我们也做了很多调研,整个市场的表现大家也能看得出来,主要是我们对乘坐空间要求越来越多了,消费者需要更大更灵活的乘坐空间,所以我们也比较看好这个市场。

凤凰汽车:刚才您讲的中华V3,大概什么时候能上市?

邢如飞:很快了,5月7日就会上市。

凤凰汽车:中华V3上市对华晨整个品牌来说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或者说期望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邢如飞:中华V3是我们产品线的一个创新和丰富。未来的汽车技术发展将不再是单一技术的突破,而是多种技术的交叉融合。新能源技术、车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等等融合在一起将是汽车技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华晨汽车将大力发展特色技术,打造两大特色技术品牌,深入贯彻“技术引领未来”的战略举措,以市场为导向,围绕品牌核心,建立品牌技术特色,做到对中国品牌领先,对合资品牌有竞争力。

另外一个战略意义,中华V3实际上是我们新的前驱模块化平台战略的第一款车,这在我们内部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车型,基于这个车型后续还会有多款车推出来,主要是覆盖中小型的乘用车,也包括一部分商用车。

凤凰汽车:考虑到邢院长今天行程紧张,我们今天就不多问了。

感谢邢院长来到2015年上海车展凤凰汽车采访现场!

邢如飞:谢谢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华颂7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77-28.77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