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Bouh Cheiguer:中国车占领阿盟需做广告

2015年09月12日 22:5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汽车合作论坛(以下简称:中阿合作论坛)9月11-12日在中国银川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中阿携手,擎动未来”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新常态下,中国汽车企业如何走进阿拉伯国家”“中国自主车企如何在目标市场实现共赢”“阿拉伯汽车行业政策解读”“阿拉伯国家市场汽车需求特点”“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经验介绍”等主题进行交流互动。中阿论坛现场,凤凰汽车作为协办单位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

毛里塔利亚Speedline 商务总监 Bouh Cheiguer

以下是毛里塔尼亚商务总监Bouh Cheiguer致辞:

Bouh Cheiguer: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再一次来这里,刚才所有的嘉宾都讲了关于阿拉伯市场和阿拉伯市场的需求,但是我觉得为什么每次都会忘掉毛里塔尼亚,我们阿拉伯人喜欢新的事情,所有新的事情我们都很喜欢。我觉得现在中国的汽车,如果它先到阿拉伯市场,先占领阿拉伯市场,它需要广告,需要非常多的广告,无论是在FACE BOOK上,还是电视上、还是报纸,都需要所有的广告,这样可以帮助中国汽车、中国品牌占领阿拉伯市场。我们阿拉伯人很喜欢电视,我觉得中国人应该到阿拉伯电视台做广告,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售后服务。所有的人都说了售后服务。我现在再说一遍,我觉得这一点是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重要的。我可以给你们讲一件事情,在80年代,哪个人如果想买一台车,如果想买丰田车,当时觉得开玩笑,但是现在丰田车是非常好的车,也受到了所有人的欢迎,因为现在丰田做了很多的广告,经销商现在也都愿意卖这台车,这台车也很便宜,不贵,现在是贵,但是当时没有那么贵,不像其他贵的车。但是也没有那么舒适,非常不舒适,现在不一样,在这个时候,丰田车基本上是中等体型人的车,现在中国的车也面临同样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中国的车应该做广告,才能占领阿拉伯市场。我觉得刚才大家说的话都是对的,必须做广告,广告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因为现在世界上有很多品牌,很多大的品牌,所以中国必须重视广告这一点,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