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金坚:再造“成本优势”起亚专注性价比

2015年11月20日 17:09: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5年11月21日至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本届广州汽车展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出车辆总计1000台,全球首发车36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7台。首发新车、概念车及最新车辆技术共演一炉,将为业界展示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金坚先生。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我现在是在2015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凤凰汽车请到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金坚先生。请您先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带来哪些车型?

金坚:今年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准备了很多内容想要跟大家说,主要我想对两点进行以下说明:第一,东风悦达起亚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车型KX5于本次车展亮相,这是第一次在中国亮相,这是一个亮点。这款KX5车型是彼得.希瑞尔设计师最新力作,花了很多心血为我们打造的这款车。还有一点,这次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中,展出的车型对外观做出了评选,KX5排名第四,除豪华车,它是排名第一的,这也是得到了全球的认可,这点对往后KX5的销量会起到一定的作用,这款车会为东风悦达起亚带来很多希望。KX5在韩国、美国地区,比之前旧款的智跑卖的好一点。这一款车我们有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很特别的一点,它的动力总成有提升,油耗也是改善了很多。

现在中国正好发布了对于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配合这个政策,相信这款车明年在销量上对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带来很多的希望。也相信中国客户对这款车的便利性,还有安全性也会感到满意。我们这款车搭载了盲区监测系统、智能泊车系统,苹果的连接系统,这些高科技安全配置,肯定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凤凰汽车:这也是非常期待的一款车,我们在企业层面上讲,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是否坚持顾客感动的经营方针,我们目前取得了哪些成绩?包括营销方面?

金坚:顾客感动方面,我们在销售方面以及售后方面服务方面,CSI得到第四名的好成绩。另外,东风悦达起亚在2015年CTCC房车锦标赛夺得年度厂商杯冠军,这也代表了我们除了售后这方面的客户服务之外,在技术性层面上也是提高了很多,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是一个顾客感动的阶段。

过去对韩国涡轮增压发动机评价不是很高,经过这次CTCC拿到冠军之后,我们相信韩国1.6T发动机的宣传力度会持续提高,中国消费者也会肯定我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凤凰汽车:对于未来东风悦达起亚有什么规划和发展目标?

金坚:对东风悦达起亚今后推出的方针,有三大方向想跟大家说明一下。

第一,就是在我们产品线上,陆续推出新产品,丰富我们的阵容,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战略,也是大方向之一。从KX5这款车推出之后,我们在2017年、2018年会有SUV车型不断推出。

第二,我们在成本上也会下工夫,不断地把我们成本做下去,再次恢复到过去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

第三,对顾客感动的方针,我们会不断提升经销商的能力,让经销商能在售后方面的服务更到位。接下来一方面,销售方面都会有不断的提升,为提高经销商的能力,我们会进行培训。

凤凰汽车:我们对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以及企业未来的战略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可能只能进行到这里,感谢您来到凤凰汽车,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