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郑衡:讴歌品牌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

2016年04月25日 15:0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保持全球领先水平。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郑衡。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郑衡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北京车展凤凰汽车高端访谈间。我们请到的是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郑衡。

郑衡:大家好。

凤凰汽车:介绍一下参展亮点车型。

郑衡:本次北京车展是这几年来信息量最大的一次,我们发布了广汽本田品牌的新口号:让梦走的更远,接下来我们也将会在品牌传播、客户体验、产品与科技创新等方面实施全面的品牌激活行动。希望与我们的顾客一起去承载,去追求梦,而且帮助支持顾客实现他们的梦想,而且能够在跟顾客同行的过程中也能实现我们广汽本田的梦想。另外,发布三款重要车型,一个是雅阁混动,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还有重磅车型是广汽本田第二款大型SUV,冠道,第四季度上市,还有讴歌,会在今年7月份上市。

另外还有各方面的技术,广汽本田会在雅阁身上导入混动,IMND技术的话,相信也是在混动这块领域是领先的,应该说是媒体试驾过北美版的,有个人跑了1566公里,所以很值得期待。还有我们的豪华SUV冠道,搭载混动,SPORT TURBO这个技术,所以在这个技术方面也是非常领先的,而且这款车也有F1上面的技术,在冠道进行上体验,而且是9AT,动力性非常好。另外一些先进的技术,这次车展广本非常值得大家去看,去理解的。

凤凰汽车:我们广本去年的销量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增长,40%,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多少?我们怎么去完成?

郑衡:今年我们广本的销量目标是62万辆,当然这个是不包含讴歌的。除讴歌外,是62万辆。去年完成60,今年62,很多媒体朋友说是很保守的数字,但是我们会随着市场的变化,如果今年的话市场需求量大的话,我们会超过62万辆这样一个目标去努力。目前来说一到三月份销售同比增长27%,我相信我们今年完成62万辆的话应该是完全有信心的。

凤凰汽车:我们都知道渠道很重要,我们如何培育我们的经销商的?

郑衡:你说的渠道非常重要,这点我很认可,我们现在在我们渠道里边,首先做一个品牌的提升,如何实现品牌提升呢?其实需要我们广汽本田的每一位员工和特约店每一位员工一起去打造,让顾客认为我们理解和认可他们的梦想,我们整个渠道去帮助他实现他们的梦想,这样共同去成长,如何提升品牌要做很多细致的工作,首先会在渠道、品牌提升方面进行大量的改善。第二点我们对我们的渠道,因为广本1998年成立的,整个渠道的话,特约店的设施会有些陈旧,会有一些需要改善的地方,所以现在在大面积在渠道内进行一个设施的改善,按照新的一些标准进行一些改造,有两百家以上会进行改造,这个过程中也能够提升特约店员工的信心,更加让顾客安心和放心,还有如何在渠道里面,最关键一点是如何提升每一位员工销售和服务的能力,如何站在顾客的立场考虑问题,能够帮助顾客实现他们的梦想,这点我们也在不断进行一些各方面的培训和一些对应改善的工作。

凤凰汽车:关于我们的理念,将来的发展规划简单介绍一下。

郑衡:理念的话,其实销售一款车型,第二款车型正在研讨,也可以透露一下,有可能会有新的动力的导入,不久之后就会知道下一步发展方向是什么。

凤凰汽车:讴歌品牌的发展未来是怎么思考的?

郑衡:讴歌品牌的话已经成立三十年了,导入中国有十年,其实是第一个进驻美国日系的豪华品牌,目前在北美市场讴歌的销量是非常好的,而且是属于名列前茅的豪华品牌,在中国进驻了十年,现在它是隶属于广汽本田销售公司第二事业部进行管理和推进,我相信它能够借助我们广汽本田整个480家的渠道能够很好进行销量的提升,而且让顾客广泛的认知和理解它,这是我相信在以后会有非常好的发展。另外讴歌的话,它是关注到安全,而且它的服务是让顾客安心,讴歌是一款好车,讴歌的技术也是技术控们公认的。但是这些信息我们如何让顾客了解,如何去把它营销好,是讴歌下一步主要要做的工作。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讴歌能够在未来会越来越好。7月我们会推出国产车型——CDX;刚才也说了超级跑车NSX会在秋季导入,明年的春季还有MDX的中改款。从CDX开始,讴歌的品牌每年会推出一款国产车型,这样一些产品再加上它的一些科技,再加上我们的渠道,讴歌会越走越好。

凤凰汽车: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非常青睐,介绍一下。

郑衡:广汽本田导入SUV车型相对晚了一点,但是还好,应该说跟上了步伐,首先我讲讲我们的第一款缤智,目前销量非常好,月均接近一万五,深受年轻顾客喜爱。这次车展也发布了一款SUV,中文名字叫冠道,名字是这样理解,冠领之道,冠军之道,而且这款车搭载的是SPORT TURBO,而且是9AT,也可以透露,2820的轴距,大家可以想想第二排拥有超大的空间,这款车是我们广本第二款SUV,也是大型豪华SUV,将会搭载了Honda很多先进的技术,还有AWD的四驱系统等等很多先进系统,欢迎各位网友有机会到来我们的展台看看这款大型的SUV,我相信大家会非常喜欢。

凤凰汽车:您对自动驾驶怎么思考?

郑衡:关于这个课题,很多人都在讨论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是未来一种趋势,广汽本田在这方面已经做了一些前期基础工作。例如我们的雅阁,冠道等多款车型要搭载的Honda SENSING,它包含了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移抑制系统、附带低速追随模式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多项事故回避和预防的安全技术。大幅度提升了对行人和车辆的识别效果。既可以在普通驾驶时提供安全和安心,也可以在紧急情况时支援驾驶。这些技术都是为了以后自动驾驶做铺垫。

凤凰汽车:谢谢郑总。

郑衡: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