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阿博德:后来者DS不效仿对手坚持品牌DNA

2016年04月25日 15:1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保持全球领先水平。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DS品牌全球产品及业务发展副总裁阿博德。

DS品牌全球产品及业务发展副总裁阿博德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北京车展凤凰汽车高端访谈间。我们请到的是DS品牌全球产品及业务发展副总裁阿博德先生,你好。

阿博德:大家好。

凤凰汽车:很多网友都不能亲临现场,请阿博德先生介绍一下DS的参展阵容以及亮点车型。

阿博德:非常高兴,我每两个月会到中国来一次,今天也很高兴参加北京车展,在两年半的时间之内我们投放四款产品,有5、5S、6、6S,今天是4S,就是动力强劲,造型前卫,做功比较精致,进入到新的细分市场,紧凑型两三厢的细分市场,我们十分看好它的前景,也是全球性的豪华产品,我们希望利用这样一款产品在全球细分市场里边争取我们的份额和销量。

凤凰汽车:中国豪华车市场悄悄发生一些变化,您怎么看当前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态势,请你简单介绍一下。

阿博德:我们是后来者,我们增幅还是比较高的,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投入非常大,而且效果还是比较明显。在短短的几年时间投放四款产品,在中国超过五万五,欧洲其他的地方超过六十万,是这样一个水平,从去年开始我们零售量同比增幅达到47%,销量达到两万七,从这几点来讲我们对于未来豪华车市场增长并不担心的。

凤凰汽车:它的优势在哪里?

阿博德:我们在打造DS品牌的时候,我们一直有一个理念,我们不效仿竞争对手,我们坚持我们自己的特点,坚守历史传承,可以追随到1995年,是一个具有历史沉淀的品牌,我们一直坚持我们的品牌DNA,造型精湛,动力强劲,科技比较时尚,造型比较前卫,这个是我们开发任何产品的核心理念和价值,上市4S产品上已经有充分展现,也会在新一代DS产品上进行一个彰显。

凤凰汽车:DS在自动驾驶上边有没有自己的思考?

阿博德:自动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或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内容,在我们巴黎总部的研发中心,以及在我们深圳的研发中心,我们的团队都有这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我们有一个系统叫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个就是自动化驾驶的集成,而且我相信未来在新能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突破,后续的产品里面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我们有一个理念前卫科技,这些是我们前卫科技的一个体验。

凤凰汽车:中国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特别大,DS在中国有没有在电动车上有自己的见解?

阿博德:刚才我前面也说了,在开发的过程当中一直注重新能源产品的开发,我刚才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只是其中的第一步,所以我们这些产品陆续会导入到中国市场来。

凤凰汽车:再次感谢阿博德先生。

阿博德: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