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毛春鸣:驭胜打造美貌专业于一身的SUV

2016年04月25日 17:0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179台,全球首发车112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保持全球领先水平。凤凰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采访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品牌总经理毛春鸣。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品牌总经理毛春鸣

凤凰汽车: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的阵容,有哪一些亮点跟网友分享?

毛春鸣:江铃汽车一共有八款车型在北京车展,其中我们今天上午做了一个新产品的发布会,包括全新的驭胜S350价格的公布以及驭胜S330的量产车全球亮相,一共有五款产品,另外还有三款产品是两款撼路者、一个是途睿欧,总共是八款车亮相。

凤凰汽车:请您介绍一下全新的驭胜定位,还有他的明显的优势。

毛春鸣:驭胜350针对有事业、有家庭、有社会责任,有担当的这么一群人,平时这群人身在都市,却心系旷野,渴望能到大自然当中,跟家人、朋友一起去感受。这次我们带来的驭胜350在产品本身带来了很多的改进,我们这次一共用四个英文字母G来概括,诠释这个产品的亮点,我简单介绍一下。第一个G就是我们GTDI发动机以及ZF的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是第一个。第二个Great是我们具有出色的通过性能,包括225的离地间隙,以及8万里的测试,还有刚才提到的底盘。第三个Global就是我们全球的供应商,同时我们的产品开发也是按照福特的研发体系,包括我们的的“三高”测试等等。第四Grade,我们这次产品在配置和舒适方面也都做了很多的提升,比如说我们360度的全景影像,自动感应大灯等等,这些配置都是能够符合用户的需求。

凤凰汽车:其实您提到这么多配置,这个车型也是值得网友期待。我们还有另外一款车型,我们驭胜S330,请您谈一下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一些特点,以及在什么时候能够推向市场?

毛春鸣:驭胜330面对的是一群充满着朝气,一群年轻人,年轻人对于一款SUV的需求,首先颜值要高,动力要好,要足,同时有自己的空间要求,同时他有品质的保障,当然这群年轻人对驭胜S330一款这样的产品,我们把它称之为集美貌、专业于一身的SUV,这款产品就是“我就这样”。

凤凰汽车:我想跟您谈一下关于咱们未来驭胜品牌产品的结构,关于品牌的未来的计划。

毛春鸣:驭胜品牌是江铃汽车旗下的一款乘用车品牌,在2010年的12月份我们推出了第一款产品,就是最初的驭胜S350,同时第二款产品刚刚看到的驭胜330,这两款产品针对于不同的用户群和不同的细分市场,当然我们在未来的日子还会有更多的产品去投放市场,满足更多的用户的需求。

凤凰汽车:毛总其实想跟您聊一个行业的问题,您对无人驾驶怎么看?如果你想要表达的话,抛开江铃汽车,咱们以行业人士的角度随便谈一谈您的看法。

毛春鸣:我觉得无人驾驶这是一种社会的需求,客户的需求,我个人认为第一个我们要做到首先在产品本身,第二他是一个综合技术的结晶,他不仅仅是造车工艺,他包括像互联网这些计算系统、车联系统,需要组合起来的一个技术。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厂家或者互联网的供应商就能做到的,他是需要一个综合去考虑的。第三无人驾驶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就是社会的交通体系,其实这个体系可能某一种意义上来说比前两个更重要,或者更难。

凤凰汽车:谢谢毛总,跟你访谈特别的简单直接,咱们就把核心点表达清楚了。

毛春鸣: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