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James Verrier:汽车仍然是交通工具

2017年06月08日 09:3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7日-8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举办。在“以自动驾驶为代表的下一代技术及其对汽车产业的影响”分论坛,来自全球的领先零部件巨头分享了他们在自动驾驶领域最新的技术和未来的愿景。

“汽车仍然是交通工具",博格华纳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Verrier认为,自动驾驶时代仍然不改汽车的本质。而博格华纳的愿景是让汽车变得更加清洁。

博格华纳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Verrier

目前博客华纳在全球17个国家有27000名员工,去年总营收达到90亿美

”我们必须快速响应不同市场的不同需求“,James Verrier认为中国是其中一个最特别的市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引领全球,正在以其他市场2-3倍的速度发展。”所以,博格华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所有的动力技术,包括燃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坦白说,难以断定未来那种能源会占主导地位,所以我们在三种能源齐头并进。”James Verrier介绍说清洁能源技术是博格华纳的四大技术趋势之一,另外三大趋势是:自动驾驶、汽车共享和车联网,他说,“这四大技术是相辅相成和互相关联的,例如自动驾驶汽车很多都会成为共享汽车。”

最后,他表示,“期望中国的转型能继续下去,我们想在中国市场推出所有的技术。“

以下为他的发言实录:

James R.Verrier: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有机会跟大家做一个分享!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参加全球汽车论坛。目前为止我觉得这次论坛办得非常棒。刚才主持人也介绍了,我们确实处在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机动车行业来说,有很多发展和变化。而且变化速度确实是日新月异,所以接下来我就想跟大家去分享一下博格华纳变革。

首先先介绍一下我们博格华纳的愿景,我们的远景非常简洁,但是我觉得也非常有力,就是要致力于打造一个清洁高能效的世界。其实我觉得这也是我们的核心任务。也是我们全球面临的一个重要的人物。

介绍一下博格华纳,有62个地点,遍布不同的国家。去年销售额达到了90亿零700万美元。我们非常接近我们的消费者,之所以是这样,是因为全球不同地方市场不一样,全球变化速度不一样,我们必须要响应不同市场的不同需求。

接下来简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博格华纳现在非常关注的机动车行业的趋势,也是我们每天非常关注的趋势。

我觉得这些趋势大家都非常清楚,包括无人驾驶,包括汽车共享,互联汽车,以及能效和二氧化碳的减排。其实很多公司都非常清楚这四种趋势对于我们的行业意味着什么,包括对博格华纳意味着什么,我们过去几年积累了经验,一个是变革的速度,包括技术革命的速度,在任何这四个方面都是非常迅速,迅猛的,而且其他几位嘉宾一会儿还会介绍。另外我们有一个体会这四大趋势并不是相互割裂的,这个趋势是相辅相成的,所以你很难说实现无人驾驶,但是又不需要互联的技术,而且很多无人驾驶的汽车都会实现共享的功能,所以这四大趋势都是非常关联的。

博格华纳我们非常关注最右边的,就是能效和二氧化碳的减排,之所以我们非常关注减排,我之前谈到的一个愿景,而且我们博格华纳在设计方面一直加快我们的脚步,通过设计来提升能效,包括全球所有生产厂家去提升技术,而且我们确实在博格华纳来说,我们核心的目的一直始终不变。我觉得这也是非常有利的一个信息。不管你是两人驾驶还是一人驾驶,还是无人驾驶,我们的汽车是不是互联,它仍然是一个交通工具,任何一辆汽车都有根本性的目的。我们要从A点到达B点,一个基础的通行交通的功能。所以博格华纳认为,除非我们有一个推荐系统,否则是没有办法实现A点到B点移动的。所以博格华纳定位,我们是一个驱动系统的领先集团,能够让我们驱动系统变得更加高效,更加清洁。这就意味着我们目前有三种不同的系统,传统的燃油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这三个领域都实现全球的技术领军人物,实现令人满意的技术。我们在未来的燃油汽车,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是什么样的,我不认为任何一个人有清楚的答案。所以我们只能在博格华纳要继续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能够在三个方面去齐头并进。所以在2025年我们有一些愿景,在这里我先给大家展示了,我们在2025年,在未来的汽车驱动系统的一个组合,这里面有几个重要的信息,需要大家去牢记。一个看一下中国和世界的对比。我们看到在2025年,20%的汽车都会是插电式和纯电动的汽车,中国的增长速度是其他地方的2-3倍。如果从数量来说,看到中国遥遥领先的引领清洁汽车的发展,到了2025年,30%的机动车都会生产并且销售于中国。而且35%-50%的混合动力,,插电式强有纯电动汽车都会在中国市场。

所以我们期待在中国这样一个转型能继续下去,中国的政府能够和征集长和供应商携手推进这样一个转型。所以我们在中国想在中国市场退出我们所有的技术。我们纯电动的模式今年会领先市场。我们在中国也会推出最先进的市场。所以中国将会引领全球的发展。我们不管做什么,始终要去满足这三大支柱,一个要关注消费者,在将来消费者环境和接受,一个是能够让他们实现更加高效、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我们也要去符合政府的监管规则和规定,因为政府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个政府框架和环境,能够让我们去更好地开展我们的业务。如果这两个支柱都满足了,那我们就能够实现第三个支柱,也就是说我们能够去实现征集长、供应商的利润率,这样我们一方面推动转型,另一方面也能够保持我们的盈利性,能够持续发展新的技术。

我非常热爱汽车行业,我之所以如此热爱汽车行业,是因为我们的行动能够改变世界,而且我们的行动一定会改变世界。

谢谢各位的聆听,我也非常期待一会儿我们的讨论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