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舒酉星:比亚迪离顶级车型就差一个设计师

2017年06月08日 11:2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7日-8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举办。在“汽车销售与市场营销:低增长时代的战略”分论坛,来自合资和自主企业的老总共同探讨新市场和新战略,市场挑战进入你死我活的深度调整期,谁能杀出重围?谁能屹立不倒?

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在论坛上表示,比亚迪距离全球领先的车企就差一个设计师,现在比亚迪有了Egger(前奥迪设计总监)、前奔驰的底盘调教专家,比亚迪的产品、形象有了进一步提高。

据悉,比亚迪全球有33个生产基地,其中6个在海外。新能源产品,遍布五大洲,50个国家和地区。这足以显示比亚迪品牌和产品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巨星小李子主动为比亚迪新能源代言,其绿色、环保梦想是双方的共同追求。

以下是舒酉星发言实录:

谢谢主办方和我们参加论坛的朋友们,我来自于比亚迪,我们在今年4月正式在比亚迪品牌之日发布比亚迪最新品牌战略,就是我们看到的要汇聚全球智慧,筑造国际的品牌,在这个时刻汽车市场非常具有挑战的时刻,你从多年高增长进入现在增量降低,甚至是不存在同比的增长率的情况下,我们比亚迪仍然坚持一贯要筑造品质的思想和战略在加大品牌方面的战略,所以想分享最近所做的工作。

大家知道,我们目前比亚迪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一个中国品牌公司,但是我们在发展思想方面我们正在除了前期给我们的有合资公司技术和市场经验之外我们有开放的心态,现在更加是引进了德国奥地利、日本、韩国等汽车强国的经验,吸纳奔驰宝马通用等等公司人才,为比亚迪技术研发注入全球设计思路,我们组建了一支近200人外籍专家团队,主攻汽车底盘技术等等全面来提升汽车的品质,未来有一整套先进的国际系统,把产品品质更加提升。

前几个月我们介绍了全球顶级的设计师之一,网上有一句话比亚迪离顶级车型就差一位设计师,我想一方面对我们的鞭策,另外也是对我们的肯定,认为比亚迪汽车在各方面表现还是让我们消费者比较满意的,此时此刻我们有了一位设计的带头人,另外前奔驰底盘高校专家黑克(音)也加入比亚迪,现在看到我们的车不仅是看起来会非常的领先潮流,同时我们的底盘调校开起来也仍然会有同样的品质体验,这是我们设计思路。

这些国际先进的实验室,包括12米的实验室也是在全球汽车厂非常少的,中间这幅图就知道有多大了,以往看到右边图片是小车停在实验室里面,这是很多乘用车企业都有的一个设备,但是中间这个是一台当年习大大访问伦敦的时候和我们总裁一起发布在伦敦的双层大巴停在这个实验场景里面,可以进行整车EMC的实验,专业的人才都知道,纯电动的大巴毕竟来讲他是电子设备,他的EMC、EMI的各种各样性能是非常关键,我们建造全球领先的实验室也是给客户提供最有品质最有技术前瞻性的产品。

未来我们新车型会指向全新的标准,筑造的国际品牌需要我们正在路上,我们比亚迪在全球33个地方拥有了生产基地,有27个分支机构在全球,有6个生产基地是在海外,其中有北美、欧洲,甚至是南美这样的生产基地进行非常积极的全球化布局。

现在我们新能源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六大州50多个国家,600多个省,我们走向了发达国家和地区,下一步汇聚全球智慧,筑造产品,那就是产品营销和技术,全球著名明星也是联合国和平大使也和比亚迪牵手,为了共同绿色梦想因为他是很强的环保主义者和我们交流比亚迪绿色梦想以及我们产品体验完以后他欣然和愿意出任我们品牌大使,这是对我们的肯定,另外CCTV国家品牌计划我们也入选。

在产品具体交付消费者方面,我们以五四二的核心技术打动市场,在我们刚刚上市的D五四二车型,全时适驱的性能,5.2秒的加速,向我们消费者开放销售,目前市场反响良好,我们全车型都是五星100在零下100试驾活动已经全部完成。

所以我想我们比亚迪未来会持续聆听市场的声音,和用户积极互动,基于我们技术开发全球智慧到打造比亚迪国际的品牌,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