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向毅:广汽三菱2018年拟增加100家销售网点

2017年11月17日 22:4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7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至26日启幕。本届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共计17个展厅;参展品牌覆盖乘用车、平行进口车、电动汽车、改装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车用新材料领域。

2017年11月17日,凤凰网汽车联手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两大兄弟平台,邀请车企老总变身超级销售员;集结“女记者读汽车”栏目,邀请汽车行业四位知名女记者,用女性细腻视角读懂营销引领者;汇聚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以下是凤凰网汽车对话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毅的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很高兴您这么忙还到直播间里来,您给我们大概介绍一下广州车展广汽三菱也在主场了,都推出了哪些车型?

向毅: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三菱以“聚势前行,赋能未来”为主题,携旗下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全系车型参展,展现专业SUV的风采。车展上,广汽三菱回顾了迅猛发展的2017年,并发布2018年的发展计划,展现出蓬勃向上的企业形象。

车展上,我们发布了面向2018年的“三个一工程”计划:2018年,广汽三菱将全力建成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将加快本土化研发的速度,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售后、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

站在发展的新起点之上,在股东方、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广汽三菱积聚了新的发展势能,将朝着新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凤凰网汽车:我们早有耳闻,广汽三菱今年增速是非常快的,您个人如何看待今年的增速?

向毅:凭借在产品矩阵、营销推广以及渠道建设上的持续发力,广汽三菱今年以来销量屡创新高。今年1-10月,广汽三菱以91,051辆的总销量,同比增幅达129%,创下连续10个月保持高速增长的记录。11月15日,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提前1.5个月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2018年,广汽三菱将稳步推进践行“SUV+新能源”战略,落实“五年十款新车导入”计划,不断丰富企业的产品矩阵。明年,有信心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从而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愉悦的生活体验。

凤凰网汽车:您刚才提到广汽三菱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能否介绍再详细一些?

向毅:2018年,广汽三菱将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将加快本土化研发的速度,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售后、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综合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

首先,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发动机作为汽车的三大件之一,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三菱发动机凭借多次在世界汽车赛事中展现的冠军级品质为背书,专业技术在世界发动机市场上有口皆碑。今年3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动工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该工厂将引进生产三菱最先进的发动机。2018年广汽三菱将加速工厂建成速度,完成全产业链布局,实现由单纯的整车制造企业向完善的全领域高端汽车企业突破与进化,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

其次,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早在成立之初,广汽三菱就提出了“五年十款新车导入”计划,在稳步推进计划间,我们迎来了劲炫、欧蓝德等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劲炫目前已获得20万车主良好口碑,欧蓝德更是持续热销,稳居日系四驱SUV前列。2018年,广汽三菱将继续践行产品导入计划,导入至少一款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继续冲击SUV市场。

最后,新增100家销售网点。秉承“专•心”的服务理念,广汽三菱致力于建设“50公里半径服务圈(即广汽三菱车主在50公里范围内,将享受到专业、周到的独享服务)”,广汽三菱销售店从去年的201家,迅速增加至270家,预估今年年底将增至300家。2018年,广汽三菱将加速铺开销售网络,提升网点覆盖率,增加100家销售网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消费体验。

凤凰网汽车:今年广汽三菱在公益事业上投入很大的精力,这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

向毅:公益,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自成立以来,广汽三菱一直致力于以行动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温暖社会。广汽三菱以“爱心”回报公众,开启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打造了广汽三菱的“公益三部曲”:赞助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听天籁童声“为爱歌唱”;定制“感动航班”——和外来务工人员一起“送爱回家”;启动“奇妙之旅”——让追梦者们“敢爱圆梦”。

近期,欧蓝德冠名了湖南卫视大型支教公益节目《让世界听见》,节目一开播已收获极大关注。《让世界听见》不是一档简单的娱乐节目,而是一档明星参与、关注留守儿童音乐教育的、充满“正能量”的公益性综艺节目,这与广汽三菱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了让更多孩子接触音乐,引起大众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倾听那些被阻隔在深山中的的美丽童声,广汽三菱携手湖南卫视,推出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帮助山村留守儿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启动“奇妙之旅”,助力大众 “追梦、圆梦”。今年,广汽三菱为大众打造了一个梦想公益平台——欧蓝德奇妙之旅。在奇妙之旅的旅途当中,每一站将会有一个对应的梦想实现。9月,广汽三菱与150名 “追梦者”在“欧蓝德号”的载乘下,开启了一场前往广汽三菱工厂参观汽车制造的奇妙之旅。下一站,广汽三菱将前往美丽的泸沽湖,与“追梦者”们再度开启奇妙之旅。

定制“感动航班”,让外来务工人员乘爱回家。适逢年末归乡潮,“平安回家”是在外务工人员年底的最大心愿。广汽三菱继续释放暖心能量,将在今年春运期间启动“感动航班”公益活动,邀请外来务工人员们搭乘广汽三菱专机回家过年,共享春节天伦之乐。

凤凰网汽车:感谢向总接受凤凰网的采访,谢谢。

向总: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