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佐藤利彦:广汽本田今年有望突破70万辆

2017年11月18日 08:1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启幕。凤凰网汽车联手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两大兄弟平台,邀请车企老总变身超级销售员;集结“女记者读汽车”栏目,邀请汽车行业四位知名女记者,用女性视角读懂营销引领者;汇聚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

以下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的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您介绍一下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展台的情况,有哪些车型,有哪些亮点?

佐藤利彦:本次车展,广汽Honda全系车型闪耀参展,全新亮相的车型是新飞度潮跑版,主要是以年轻的用户为目标,以“飒”为主题进行首次亮相发布,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

广汽Acura方面,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在“GAC Acura Night”上公布价格后首次亮相,那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用户,把我们的车型做得越来越运动,也是希望今后也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用户期待。

凤凰网汽车:我们想了解广本几款重要车型的销量,首先是冠道的销量如何?未来有什么样的市场预期?

佐藤利彦:冠道上市后,市场反响热烈,至今累计订单已经超过10万。今年1-10月,冠道累计销量达到65,256辆。但我们要向客户表示抱歉,由于零件调配的问题,没有那么可以快发车,很多客户都还在等待。从市场整体的上升情况来看,我们的销售情况很稳定。

凤凰网汽车:还有一款车就是新雅阁锐混动,这款车目前的销量情况如何?这款车未来的市场预期如何?

佐藤利彦:锐混动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丰富的实证营销策略,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10月终端销量近2,000辆。1-10月,累计销量超过12,000辆,稳居B级混动车月度销量冠军。随着政府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现在节能车包括环保车这方面的要求也会更加提高,这也是一个趋势。

之前关于雅阁混动我们也是开展了“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活动,看看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结果最好成绩“一箱油续航里程2110.2KM”,我很惊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Q4

凤凰网汽车:还想请佐藤先生介绍一下整体2017年的销量目标的完成情况。现在已经是11月了,还有一个月今年就结束了,畅想一下明年2018年我们的产销目标是什么样的?

佐藤利彦:得益于消费者的认可,广汽本田今年很有信心超过年初设定的销量目标,包含讴歌品牌在内,全年销量有望突破70万台。2018年,我们会在今年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凤凰网汽车: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问最后一个问题,广汽本田明年新车计划能跟我们多透露一点吗?

佐藤利彦:今天也发布了明年广汽本田的整体规划,会导入新能源车型。但是现在时间点不能透露详细的信息,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公布具体消息。

凤凰网汽车: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