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闫建明:GM8实现了广汽传祺三个8的高端布局

2017年11月18日 08:3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启幕。凤凰网汽车联手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两大兄弟平台,邀请车企老总变身超级销售员;集结“女记者读汽车”栏目,邀请汽车行业四位知名女记者,用女性视角读懂营销引领者;汇聚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

以下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的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这次广州车展咱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闫建明: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带来了我们旗下所有的明星车型,总共有17台车在我们的展台现场。我们也是主场,这次我们整个展位面积超过了2300平米,我们在2.2馆。这次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首款MPV车型传祺GM8,这是广汽传祺首款大7座的豪华MPV车型。

凤凰网汽车:您刚才讲到GM8,我们很好奇我们之前做了好多成功的SUV,我们现在去做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咱们自己对GM8的目标客户怎么定义的?我们是不是要在这个细分市场铺一系列的产品?

闫建明:GM8我们定位是在中高端商务和家庭兼用的细分市场,目标群体包括高端公司用户以及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他们渴望兼顾家庭与事业,全力进取,更懂得全情享受,内敛睿智,愿意分享荣光。

凤凰网汽车:这款车在我们产品体系里的战略意义是什么?

闫建明:GM8也是广汽传祺继传祺GA8轿车、GS8 SUV后,我们在轿车、SUV以及MPV三大细分市场完成了高端的产品布局。大家知道广汽传祺通过在轿车GA8和大7座SUV传祺GS8的投放,有效提升了广汽传祺的品牌形象。通过GM8的投放,我们实现了广汽传祺三“8”战略的正式落地。

接下来我们将在轿车、SUV和MPV这三个主力细分市场上进一步布局我们其他系列的产品,完成我们整个市场的产品矩阵布局,满足客户多化的产品需求。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今年一至十月广汽传祺的销量不错,目前完成全年销量的目标进度是怎样的呢?

闫建明:今年1-10月份,广汽传祺全系销量超42万辆,同比增长42.4%,我们今年的目标是50万,目前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84.3%。对实现今年整个全年50万的销售目标,我们还是充满了信心。目前重要的工作是尽快将客户所需要的产品交给客户,这是我们最后这两个月做的最主要的工作。

凤凰网汽车:我们明年的目标现在出来了吗?

闫建明:明年我们希望能够向更高的目标去挑战,大家知道我们在广州车展投放了全新的GM8车型,明年我们可以告诉大家,我们还有4款新的车型将会投放市场,所以我相信明年会给喜欢传祺的客户带来更多更惊艳的产品。

凤凰网汽车:明年算是咱们的产品大年吗?

闫建明:广汽传祺在整个产品市场序列和产品矩阵的布局中,我们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在大家知道客户消费在升级,多元化的需求越来越多,在不同的区隔市场当中,会有不同的客户需求和不同的序列产品供应,在这块我们已经做好了产品布局,每年都会有新的产品给到我们的客户。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广汽传祺销量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最重要的动力来自SUV,我们在8月底推出了两款新的SUV GS7和GS3,之前我们熟悉的是GS4和GS8,这两款车上市表现怎样,从战略的角度说,这两款车对我们产品体系来说有一个什么样的意义?

闫建明:今年8月份我们在乌镇上市了两款新的SUV,GS7和GS3,这两款车的上市,让广汽传祺在SUV的重要细分市场上,完成了从A0级到A级和B级以上,甚至C级的大7座SUV全系列的产品布局。我们现在有GS3、GS4、GS7和GS8,我们能够满足SUV市场上不同客户的多元需求。

凤凰网汽车:今年咱们在整个市场的情况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增长了40%多,就算是一个典型的逆势增长,请您分享一下在这样的一个产品很多的市场情况下,我们怎么能保持高速的增长?

闫建明:广汽传祺是一个年轻的汽车企业,到今年才9年,明年将会迎来广汽传祺的十周年。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品牌企业,9年来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确实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之所以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广汽传祺能够及时洞察市场,了解客户的需求,非常高效地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好产品。大家可以看到广汽传祺推出的几款SUV产品都成为市场上的明星爆款,供不应求,高颜值、高性价比、高智能、高科技,这方面的特性和特征满足了现在社会上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第二是品质。广汽传祺一直坚持品质优先的制造理念,要将最好的高品质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在公司内部建立了一套非常苛刻的质量保障体系。我们希望把无缺陷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正因为此,顾客在使用我们的产品过程中,逐渐对产品的质量有了信心,从认识到认可,到最后对我们品牌的喜爱,这是我们发展到现在非常重要的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