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魏傅然:捷豹路虎明年将推XEL和第一款电动车

2017年11月18日 09:1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启幕。凤凰网汽车联手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两大兄弟平台,邀请车企老总变身超级销售员;集结“女记者读汽车”栏目,邀请汽车行业四位知名女记者,用女性视角读懂营销引领者;汇聚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

以下是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的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广州车展我们捷豹路虎展台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魏傅然: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我们一共展出了4款新车,一个是路虎新款揽胜,还有新款揽胜运动版。新款揽胜运动版在接下来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新款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路虎品牌、揽胜家族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捷豹方面我们也有两款新车,一款是全新捷豹XF SPROTBRAKE,它针对的是相对小众的旅行车细分市场,但是我认为这个细分市场会逐步的发展壮大,我们对于旅行车市场的潜力非常有信心。另一款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捷豹XEL, 这款车所在的细分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同时市场需求也非常大。在和我们潜在的客户进行沟通时,他们对这款车的性能非常满意,特别是后排的空间非常阔绰,还有先进的技术,都让它非常具有竞争力。

凤凰网汽车:这两年捷豹路虎在引进车型方面有很大的动作,请您介绍一下今年我们在市场上大概总体的表现,对于明年我们会有一个怎样的期待目标?

魏傅然:确实,捷豹路虎前10个月销量达到117000台车,同比增长25%,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我们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明年我们当然期盼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和更快速的增长。明年我们预计汽车行业增长水平在5%左右,我们会超过这个数值,特别是全新的捷豹XEL会在明年大有作为,还有捷豹E-PACE也会在明年推出,我们同样寄予厚望。

凤凰网汽车:我们可以看到对于一线的豪华品牌来讲,本土化的产品线是他们扩大销量非常重要的工作。明年XEL的推出,我相信在体量这么大的紧凑型豪华市场也有很好的表现,捷豹路虎在常熟的工厂后续有什么产品设想给到年轻的消费人群?

魏傅然:我们对常熟工厂的投资力度非常大,它现在运行非常良好,具有高质量的生产能力,在全球来说都是最现代化的工厂之一,属于标杆式的整车制造工厂。目前常熟工厂在产三款车型,接下来还将生产捷豹XEL和E-PACE,国产车型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丰富。

凤凰网汽车:这两年我们看到豪华品牌在加快电气化网联化方面的发展脚步,尤其是新兴的电动车品牌,也在加入到豪华入门级的市场,捷豹在推出XEL和E-PACE以外,我们还有哪些思考来应对竞争的态势?

魏傅然:我相信电气化是汽车市场的发展大趋势。对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来说,市场本身在不断发展壮大,而且潜力还非常大。去年豪华车的细分市场占到总体车的市场的8%,今年占到份额的10%,所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这个豪华车市场作为细分市场的重要性会越来越凸显,在品牌形象、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我认为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电气化的创新技术投入到汽车市场上。明年,捷豹会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 这是兑现捷豹路虎2020新能源战略的又一力作。

凤凰网汽车:这两年我们看到奔驰宝马奥迪老牌的豪华品牌在中国加快自己年轻化的进程,除了产品以外也在沟通方式上,像奔驰在一些紧凑型SUV的产品上做一些情感沟通。对于捷豹路虎我们是怎么样跟一些年轻用户沟通?像路虎在中国拥有巨大的SUV粉丝的品牌当中,我们又怎么跟年轻用户沟通?

魏傅然:我们现在越来越重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我们的市场活动,包括上市活动都会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进行设计和安排,进一步贴合年轻群体的喜好和需求。他们已成为市场上的主力消费群体,我们的沟通也将更具针对性。

凤凰网汽车:这两年捷豹路虎营销的方式,像挑战摩天轮的项目,走钢丝的项目,这在之前很少见,印象很深刻。

魏傅然:谢谢。众所周知捷豹这个品牌一直都是本着性能美学的理念,所以我们也是围绕着性能美学的理念,做了很多有创意的品牌活动。捷豹路虎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创新的科技公司,在品牌营销层面,我们也要保持我们创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