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Tom Anliker:宝沃年底经销商数量扩展至220家

2017年11月19日 10:4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7第十五届广州汽车展于2017年11月17日至26日启幕。本届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共计17个展厅;参展品牌覆盖乘用车、平行进口车、电动汽车、改装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车用新材料领域。

2017年11月17日,凤凰网汽车联手品汇汽车、中国汽车新闻网两大兄弟平台,邀请车企老总变身超级销售员;集结“女记者读汽车”栏目,邀请汽车行业四位知名女记者,用女性细腻视角读懂营销引领者;汇聚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以下是凤凰网汽车对话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监Tom Anliker先生的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车展凤凰网汽车专访间。我旁边的嘉宾是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监 Tom Anliker先生

Tom Anliker:我代表宝沃公司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

凤凰网汽车: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宝沃展台的情况?

Tom Anliker:今天我们的展台主要有两大亮点,第一,我们带来了BX5 2018款;其次,就是我们这次推出的“德国智联豪华 SUV” BX7 TS,相对于BX7车型,BX7 TS做了很多改良和升级,主要面向富有创新精神,注重品质品味,追求产品卓越体验的现代商务精英。这款车型更加的运动风,更加个性化,外观设置也有非常大的升级和改变。其实这款车型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经作为概念车首秀,这次我们则正式将其投放市场。

凤凰网汽车: BX5 2018款和上一代的产品有哪些升级?

Tom Anliker:BX5 2018款从外观上来看,你可能看不出来它和过去的版本有什么差别,我们的升级和优化主要是在配置和性能上,导入了代表高动力性能的sports版BX5 28T GDI,搭载了全新2.0T发动机,带来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

凤凰网汽车:我们还想知道一下除了产品层面,宝沃今年在市场销售服务、渠道建设方面有哪些进展?

Tom Anliker:经销商渠道方面,我们已经实现了全国170个城市的覆盖,有近200家经销店成功建设或签约。预计到今年年底,我们的分销网络将增至220家,实现对中国市场的全面覆盖。在品牌运营方面,目前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打造和提高整个宝沃的品牌形象以及在中国的品牌认可度和认知度,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挑战,它需要我们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才能够使得宝沃成为中国老百姓家喻户晓的品牌。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宝沃在中国已经耕耘了两年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如果让您在此时此刻做一个小结,您觉得宝沃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大的收获和经验是什么?

Tom Anliker:谈到我们所取得的成功,我认为至少有三点。

首先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秉承了和兑现了之前宝沃做出的承诺,每年都推出两款新车型。在目前竞争力非常激烈的中国市场体系下,本次广州车展上我们仍然带来了两款最新的车型。

第二,我们秉承了德国的工艺和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最高品质的车型,而且现在我们已经实现了欧洲版本、德国品质,中国同版开售。

第三,经销商我刚才也谈到,现在宝沃在中国的经销商增速非常快,我们也实现了对中国市场的完全渗透和覆盖,尽管说到这些成就,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使得中国的老百姓真正更快地了解、熟悉宝沃这个品牌。

凤凰网汽车:最后一个问题,中国新能源市场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想知道宝沃在这块市场有什么布局?

Tom Anliker:在新能源车型的开发方面,其实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就有展示过我们的概念车BXi7,这款车型就是新能源车型。可以说,在新能源车型上,我们做的努力是很有前瞻性的。很早之前我们就预示到了市场上的趋势,不仅在中国,在欧洲也是如此,我们可以看到政府采取了很多具体的举措,颁布了一些新的政策,比如对电动出行方案进行补贴,对于传统的车型有大量的削减和限制。所以我们做这样的预测是非常的准确,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年我们就会推出BXi7电动车型,在中国和欧洲同时面世,可以看到我们在新能源智能出行方案上是信心十足的,这点而言我认为宝沃一直走在我们同类竞争者的前列,超出了他们的判断预期。

凤凰网汽车:今天就采访到这,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