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严思:WEY-X能够抗衡特斯拉

2018年04月25日 11:1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车展正式启幕。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传递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以下是WEY品牌CEO长城公司副总裁严思发言实录:

WEY品牌CEO长城公司副总裁 严思

凤凰网汽车:大家好,这里是2018北京国际车展凤凰汽车与车网传媒的联合采访间,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WEY品牌的CEO严思,因为是外国朋友,也可以叫严先生。

严思: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受到凤凰网汽车的邀请来到这,也给大家送上祝福。

凤凰网汽车:问一个大家很关心的问题,在这次北京车展,WEY品牌究竟带来哪些新车,2018的下半年新车的上市计划是怎么样的?

严思:首先说一下P8,这个车上周日刚刚上市,也是目前来说最新的一款车,接下来VV6,第三季度出,完成量产和大家见面。刚才发布会的时候,改装车不久将来会出现在马路上,具体时间没有确定。

凤凰网汽车:WEY品牌为北京车展带来了非常重量级的产品,我们知道现在中国汽车行业都是非电动即智能,智能领域有怎样的计划?

严思:首先肯定是未来是会加入越来越多智能网联的功能,网速也是会提升,也是能够越来越满足顾客的需求。首先我们这个品牌是一个安全的品牌,大家都有目共睹,比如近期P8的尾部碰撞测试,再加上压力测试体现品牌比较安全的,同时安全也是体现在主动安全方面,我们这个车上很多系统也是体现了主动的安全,功能也是在不断的提升。

作为一个安全品牌来说的话,自动驾驾驶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未来提升汽车的水平,也是越来越重要,作为WEY品牌进行了多方位全面的公况的具体测试,这个情况在国内应该属于比较靠前列的,同时自动驾驶也为WEY品牌在路上很大的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

凤凰网汽车:网友很关注WEY品牌在车展的表现,应该说这次在WEY展台有一个很重量级的产品,刚刚推P8,请严总介绍一下这个P8究竟有哪些亮点?

严思:这个车首先是有三大亮点,首先表现安全方面,上周也是有一个公开的尾部碰撞测试,以80公里每秒进行了碰撞,结果也是五颗星,最高的能力水平。同时另外一个亮点,是一个比较豪华的车,不仅品质非常高,而且材料的选用上也是非常用心。再一个特点NVH上水平也是非常高的,跟国资和合资的品牌可以去抗衡的。

另外一个观点关于车的联动系统,基于PS平台搭建的动力系统,是有多种充电模式,最高能够达到充电回收60%的水平。这个车也是有五种选用模式,一种自动的一个模式,另外是电动的模式,还有一个运动模式、四驱模式,以及经济适用模式。

另外这个车是有三种驾驶模式,能够在不同的路况上进行驾驶,包括泥泞的路况、沙地以及雪地上可以顺畅的驾驶。同时这个动力系统也是有两挡进行换挡,也是高端品牌才具备的,比如宝马I8才具有这个功能。还有两挡切换非常顺滑,不像别人非常卡的切换。所以这个动力系统也是让我们这个车更显示出高端的技术,也是独有的一个特点。而且这个车具备这样一个功能是爬坡60%的坡度,可以起停。

凤凰网汽车:刚才谈到P8这款车在性能上是非常优越的,同时我们知道在北京车展上WEY品牌推出了WEY-X这个产品,问一下技术上是有什么亮点吗?

严思:关于这个WEY-X这个车特点就是重要比较轻,小于1800千克,比同等级别的车达到500公里的话其他的车一般大多2.2吨或者2.5吨,也就能够看出我们这个款车的特点比较轻。同时充电的时候也是非常舒适,而且能够让人信赖,是一个真实的充电。所以关于这方面也是重大的突破,也是能够和特斯拉抗衡。

凤凰网汽车:最大的亮点是轻量化设计,这个也是非常值得网友期待的。最后想问严总,在我们未来WEY品牌毕竟是一个比较新的品牌,在未来WEY品牌在品牌建设方面,究竟会有哪些动作或者有哪些工作要去做?

严思:首先我们会继续加快建设比较卓越的4S店的搭建系统,同时对员工也会进行5S一个培训,不仅把车卖给客户就完了,后续的售后以及后续的工作更有耐心或者更真心对待客户,我们也会更加上心和更加用心。

另外一个,最重要的还是这个产品本身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需要关注的点,我们也是会遵循我们的承诺,未来会给顾客们提供非常好的产品,也让顾客们觉得买了这个物有所值。

同样的话希望我们能够额顾客一个最安全的,尽我们所能给顾客一个最安全的车,进行测试的时候,严总也是亲身去到。

凤凰网汽车:WEY品牌着重打造车辆安全这部分,给我们消费者更大的信心,也希望我们的WEY品牌未来能够发展越来越好,今天再次感谢严总来接受我们直播间的采访,希望WEY的未来做的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