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佐藤利彦:广汽本田酝酿推出一系列新能源产品

2018年04月25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车展正式启幕。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传递车企顶级高层声音,提供产业洞察视角。以下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发言实录:

凤凰网汽车:我们看到在北京车展之前第十代雅阁已经在中国市场登陆了,这款产品是北京车展重磅的产品,想请您简单谈一谈第十代雅阁怎么考虑自己产品的矩阵布局?怎么样满足中国目前这个阶段更加年轻、更加时尚的用户对于产品从动力到设计,到功能的需求?

佐藤利彦:感谢您的介绍。4月16日,我们在北京发布了第十代雅阁,当时是只发布了第十代雅阁这个车型。上一次我们发布了两个车型,一个是260TURBO,一个是230TURBO,我们在北京车展是带来了混合动力的车型,这个车型会在我们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我们集齐了SPORT TURBO的车型,还有就是能够满足我们现在的混动车型有需求的用户,现款的混动客户已经占比10%,需求很高,这次我们的第十代雅阁也是具备了混动车型,有三个动力性能方面,油耗表现的方面非常优秀,我们希望以这样的优势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凤凰网汽车:我们看到第十代雅阁发布10天,它的市场反馈预定的情况怎么样?

佐藤利彦:我们已经接到了超过5000台的订单,受到市场的好评。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现在中高级的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竞争对手纷纷在换代,推出全新的产品,第十代雅阁作为中高级市场一直以来表现特别突出的一个车型,它怎么样跟着这个时代一起进步,甚至引领这个进步呢?

佐藤利彦:中国市场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我们接下来年轻的消费群体的一个需求也是非常高的。我也是致力于不光是年轻的消费者,还有年轻于心的消费者,拥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也是我们的一个重点,希望吸引这些消费者群体,所以我们做这样的推广和营销。我们设计的阶段也是想给大家一看到就跃跃欲试非常动心的外观。

它的动力性能是先进的操控性能,都是我们要着重推进的。也是一直有我们的本田先进的系统都是在里面的。您也知道我们在之前,第十代雅阁跟世界三大IP一起合作,分别是:内马尔、蝙蝠侠、章子怡,我们希望通过全新的营销方式,能够吸引到我们年轻心态以及年轻群体。

凤凰网汽车:作为一个可能并不算太年轻的人,我看到第十代雅阁,它的造型就让我动心。

佐藤利彦:我也是。

凤凰网汽车:我们看到广汽本田在合资自主品牌上面发力比较早的一个品牌,当年理念发布也让我们看到很大的投入本地的决心。我们今年是广汽本田合资成立的20周年,我们这次车展发布了新的理念品牌,进行了也有全新的品牌宣传片,能不能说一说这个新的品牌的理念和它的未来还有哪些产品落地的计划?

佐藤利彦:正值我们20周年的契机,也是相当于按照18岁,我们相当于20岁,已经成年了。这次我们新发布的理念品牌,想着再次探索人与车之间的真正新的一个价值的可能性。我们对于全新的品牌有全新的挑战,正如您看到的我们今天发布了理念EV电动概念车。

凤凰网汽车:应该说作为驾驶乐趣,性格鲜明的品牌,本田尤其是广本在混合动力,EV产品,在这样的趋势上,20岁成年的时间,我们对这个新能源这块,会对我们未来的事业发展带来哪些新的机遇?

佐藤利彦:新能源产品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市场机遇。在国家政策大力推动下,我们相信中国的电动化产品将会有很好的发展。随着充电桩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纯电动产品的使用便利性也将不断提升。

广汽本田正在积极准备,将会推出一系列新能源产品。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在环保、节能方面一直都是行业的先驱,一直致力于降低企业能耗,稳步降低油耗水平。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等技术已经应用于我们的产品中,带来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动力表现。今后,广汽本田将循序渐进根据自身的节奏,在有序地进行车型换代的同时,也会增加HEV的比例,与新能源产品同步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