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颜宏斌:东风日产年内所有主力车型搭载车联网

2018年04月25日 17:0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正式启幕。凤凰网汽车在车展现场专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部长颜宏斌。据他介绍,此次北京车展,东风日产带来的三款重点车型都是电动车:主流合资首款纯电动车--轩逸·纯电,日产全球最富盛名新一代的聆风,还有纯电动跨界的概念车IMx KURO。

“日产品牌想给大家传递的信息很明确,我们进入新能源全新的时代。”在新四化其他方面,颜宏斌透露,在不久将来,东风日产即将向市场推出我们首款车联网的汽车,年内将把所有量产主力车型搭载车联网产品。

以下是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东风日产此次北京车展带来哪些内容?

颜宏斌:我们参展的主题叫“源力觉醒 智净未来”,强调汽车动力方面一些新的想法和新的成果。

早上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主流合资首款纯电动车--轩逸·纯电,还展出了日产全球最富盛名的新一代的聆风,还有面向未来的纯电动跨界的概念车叫IMx KURO的一款概念车,这三款车是我们车展的主角和明星。

从这三款车大家能够看到,全部是纯电动车,包括今天在展台上其他车也是全部是纯电动车,概括一句话,从这次车展上,日产品牌想给大家传递很明确的信息,我们进入新能源的一个新的时代。

凤凰网汽车:这也是我想问您的,2018年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您刚才提到新能源,这个应该算是其他的趋势,还有其他的吗?

颜宏斌:由于消费需求的变化,整个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明显感觉到我们进入新的巨变的一个过程之中。概括成新四化,其中包括新能源、自动驾驶、车联网、共享汽车。新四化是一个概括,但是整个汽车产业都孕育一些很多新的机会。这也是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到2018有很多一些新的想法,一些新的成果涌现出来。

凤凰网汽车:车型也是跟这些比较前沿的趋势也有了结合?

颜宏斌:我们也在积极做一些准备,我们准备早早就开始了,新能源是我们面向新四化成果之一,接下来还在智能网联方面,我们也已经紧锣密鼓筹备,在不久将来,我们即将向市场推出我们首款车联网的汽车,在今年年内我们将把所有我们量产主力车型搭载车联网产品。

凤凰网汽车:这个肯定也是因为顺应了这个趋势,并且也加紧脚步。

您刚才提到“源力觉醒 智净未来”车展的主题,具体解释一下其中的含义。

颜宏斌:在新能源,特别纯电这个领域,日产品牌有长期的积累,我们是具有强大的技术积累和产品的一些储备的。70年前日本研发纯电技术,聆风把整个纯电动汽车推到一个新的高度。截止到目前为止,聆风品牌销售超过30万台,是全球之冠,这是毫无争议的。而且在去年推出全新一代聆风,搭载了最新的电动技术,搭载了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一些智能网联的技术,应该说把智能科技的汽车产品推上了新的高度,源力觉醒就是说具有这样一些丰厚储备之后,在中国市场上我们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是我们的一个决心。

凤凰网汽车:这次咱们车展导入的日产EV的技术,它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颜宏斌:我们这款EV产品的优势就是它在三电技术上轩逸纯电完全和日产新一代的聆风一脉相承,在电机、电控、电子技术上完全采用最先进,而且是最成熟最稳定可靠的技术。包括整个续航里程,能量效率包括输出功率的稳定性,都展现其在纯电领域的最高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