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廖家萌:野马汽车将加强自主研发 促进品牌向上

2018年09月05日 01:3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成都车展上,野马汽车发布了新款野马T80,新车主要在动力系统上进行调整,搭载了一套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38-12.98万,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发布会后,四川野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强和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廖家萌在野马展台接受了媒体群访。

首先,魏强对野马T80的亮点进行了阐述,“新车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的升级,全新动力总成稳定可靠,低油耗、大马力、换挡速度快、舒适平顺;2665mm的超长轴距相比同级车型比较有优势。” 据魏强介绍,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随后,廖家萌对野马品牌的品牌战略提升以及未来的规划给出了解答:“合资车的持续涌入对我们国产车企产生了较大的冲击,这意味着各个车企间的竞争也将日益白热化。因此要加快品牌转型升级的步伐才能在市场中立足。未来野马汽车将加强自主创新和研发,从粉丝营销到用户体验,再到品牌宣传,都会持续性加大力度,以优质产品加速品牌向上。”

魏强还对新能源产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本次展出的EC30和EC60市场前景将比较乐观,对于新一代年轻人来说,它们是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完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

廖家萌还透露了未来几年野马汽车将采取的营销动作以及产品规划,包括打造以“门户网站、垂直媒体、电视媒体、新媒体”为主的野马汽车媒体矩阵,组织各类赛事以及赞助活动,争取将野马汽车品牌由区域性品牌上升至全国品牌的高度。

随后,魏强对野马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给出来了补充,他表示,近期野马汽车将推出一款A0级SUV,与此同时,多款新能源车型也正在研发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