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CRV怎么样?途安L是不是更优选择

2018-10-25 11:1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贵林

很多网友们在纠结20万左右的MPV与SUV该如何选择,是选大众途安L还是选本田CRV,本田CRV怎么样,途安L好不好。不知道20万价位的车型对于老百姓选购家用车而言是非常适合的,既达到了尺寸和级别的要求,又有一定的品质保证,而在这个价位里的大众途安L和本田CRV又确实让人烦恼,我们来看看它们两者的对比吧!

\

本田CRV怎么样?在大众途安L和本田CRV里我还是会选择大众途安L,因为我喜欢它的天窗。近1.4㎡星空全景电动天窗几乎覆盖整个车顶,同时,自带电动遮阳帘,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良好的视野,也更好满足了车内采光和通风的需求;并且具备天窗带角度开启、滑动和防夹功能,不会夹到小朋友。而本田CRV在这方面就逊色了一些。

大众途安L的车身尺寸为4537*1834*1682mm,本田CRV的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在尺寸上大众途安L稍稍逊色,但是途安L有着MPV标志性的短车头,做到车内空间侵占最小化,再加上接近2800的轴距,四个车轮布置在车的四角,将车身最大化地贡献给车内空间,而且看起来更加舒展。

最后我们从内饰用料方面来看,途安L采用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配合横条纹的座椅突起,非常有档次感。除了真皮座椅,途安L的前排还带有腰部支撑。而本田CRV怎么样?CRV的座椅同样采用横条纹路,但是材质是织物,瞬间拉低了档次,方向盘也是普通搪塑材质。

所以对比下来,途安L才是我更青睐的。相信大众的品质,也相信途安L的品质。在不久的将来,我必将入手一辆途观L,开启我的顺风道路。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