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 PHEV 延续途观L优势,创新节能

2018-11-23 10:29: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于近日正式面向公众发售,虽然关于它的数据早已被挖掘的底朝天,不过因为其性能优越还是有着很高的关注度。目前,根据专业人士测算,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为29.98-30.98万,与汽油版相比主要改变还是在动力系统方面,据了解,目前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有效电动行驶在50KM以上,而这一数字以及满足常规城市使用,而还有一大特色则是,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单词总行驶里程达到633KM,可以说是“短跑”“长跑”能力都比较突出。

从细节上来看,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内饰的变化要更小一点,主要变化就是功能上的不同,例如CNS2.0系统的中控车载系统、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等等。从驾驶模式来看,拥有四种动力模式,除此之外同时它还拥有GTE模式,这个模式可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

如果说大众在混电领域的得意之作正是在于电机性能以及品质的保证,那么途观L PHEV的则是这种优势的集大成者。从具体数据来看,途观L PHEV的动力部分由一台经过优化的1.4T涡轮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专用的变速箱组合而成。

目前看来途观L PHEV所采用的设计模式是基于:电机位于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位于离合器之后。在动能回收时也可以切断与发动机的连接。同时还能与现有的变速箱(AT,DCT)很好的集成。因此是目前市面混动车型采用最多的模式。目前通过实际评测数据显示,这套系统综合功率155KW,扭矩400NM,可以说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

而电机本身作为上汽大众的核心竞争力,在延续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的同时,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电池系统会通过针刺、火烧、防水防尘、模拟碰撞、多轴模拟振动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其中防水、振动、碰撞等多项测试超出国家及行业标准,充分验证了电池的可靠性。所以,从理论上来说,这款电池的安全性还是极好的。

其实关于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市场消息并不少见,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对一些核心数据进行解读,从而真正体会到它的优越性能,从以上介绍的情况来看,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成为新能源市场的又一强大竞争者,毕竟和接近40万的宝马X1相比,在性能上,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还能有所超出。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佛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78-29.28
中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